由眼睛看女人感情婚姻

    9188閱    字型: 

相學上認為:“胸中不正,則眸子眉焉”。就是說,如果一個人心胸不正,則眼眸就會妖媚。因為,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順應宇宙日月星辰而生,在相學上也有特別重要的意義,體現出一個人的精神特質,影響一個人的運勢。同時,眼睛也為眼界。作為五官之首,位居夫妻宮和子女宮,與一個人的愛情與婚姻聯系緊密,所以,通過一個人的眼相,可以觀察出這個人的愛情態度。

1、眼睛大的女人

對于女性來說,有一雙大眼睛是幸福的。因為眼睛大,至少會增添不少迷人的魅力,故此,異性緣也較重。一般說來,擁有一雙大眼睛的她們,往往具有較強的藝術感受力,節奏感發達;生性樂觀豁達,活潑外向,不會隱瞞心事。 故此,這類女孩,比較容易相處;追求這樣的女子比追求眼睛較小的人容易很多。不過,相對說來,他們對待愛情也比較開放;要小心觀察眼神。相對說來,眼神清澈、神泰安然的女孩,大多作風正派;如果眼神渾濁,閃爍不定,比較漂浮,則要小心了。

2、斜視的女人

眼睛有點斜視的女性,大多感情比較豐富。之所以斜視,無非是不能直視自己的內心世界;或者很享受這種喜悅的心情。     斜視在相學上分成兩種:一種向上方斜視,一種習慣向下方斜視。 向上方斜視是一種好的相,因為向上,是樂觀,積極、尊貴、陽光;預示著會給男人帶來快樂,生活和諧,愛情持久。 如果是向下方斜視,就是一種家庭不合的相;因為下,主卑賤、消極、悲觀;看到的都是消極、陰暗的一面。 此外,有男人喜歡用小眼斜視女人,這是一種花花公子的眼相,生活作風大多不太正派。

3、眼窩凹陷的女人

這種眼相,表明比較神經質、多疑,是個凡事親歷親為的人;或許是自信不足,眼界不高,因此,也容易上當受騙。不過,這種眼睛的女子,對于情欲會有較多的要求,婚姻中也就比較注重夫妻生活。異族異國的女子大多具此眼相。元陰之氣過盛,對元陽要求也就更為強烈之故。

4、眼白發青的女子

這類眼相,大多為性生理器官發育不全的眼相。這種眼睛看起來很美,有一種明亮純潔的感覺,但實際上,這是女性未成熟的表現;因此,對于愛情的觀念與態度往往比較幼稚。 一個女子過了20歲,眼白部分還有藍色青色,這說明體質不好,發育不良,則可能會生理方面的疾病,且有神經質的傾向。

5、瞳孔過大的女人

瞳孔大的女人感情豐富,行為草率,做事沒有周密的計劃,常隨性而為,比較任性;一但遇到困難,就馬上打退堂鼓。原因就是,瞳孔過大,聚焦能力就不行,做事往往不能專一之故。相對說來,對待愛情和婚姻,也有比較草率的毛病,需要加以注意。

6、淚堂有的女人

相學上認為:淚堂有痣的人,是一種哭相。因為淚堂也為子女宮,表示會為兒女操勞吃苦,自己也愿意為子女操勞。男女都如是。左眼的痣是為男孩子煩惱,右眼下的痣便會是為女孩子煩惱;或者婚姻上遭遇種種困難;或者女大未嫁,或是身體有疾等等。最好就是把這個痣洗掉。

7、魚尾下垂的女人

眼尾端在相學上稱為魚尾,是一個人的夫妻宮,體現出一個人對待婚姻的態度和運勢。魚尾有的上揚和下垂的區別: 魚尾下垂的人,不論男女,在婚姻中,往往性格較內向,行為被動或消極,為人處事抱有與世無爭的態度,但并非完全沒有上進心。若男人過分下垂就不好了,遇事會優柔寡斷,說話辦事慢半拍。 對于女性來說,魚尾稍下垂或平直較好,性情柔順,夫唱婦隨,與丈夫配合很默契,手腳也勤快,整理家務井井有條,也會看丈夫眼色行事。職場中,有這種眼相的女子會討上司喜歡,會巴結上司。

8、魚尾上揚的女人

女人若魚尾上揚,可說是女中強人,對工作積極熱心,爭強好勝,自尊心很強,容易有嫉妒心;工作中不善與人相處,也容易樹敵。 婚姻中對男人看管很嚴,極力要控制丈夫,而她自己則不愿接受丈夫的管束;也容易看不起丈夫,不太尊重丈夫,需要加以注意。 如果魚尾上揚得比鼻梁還高,這是晚年孤獨的相,要改變這種命運,最好不要太過突出自我,多一份謙虛才是。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