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生肖夢見什么有好運

    1.3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在傳統的風水學與心理學中,往往將夢境與生肖固有的屬性無意識地分開進行解釋,但由于命盤的差異,往往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偏差。2015年9月“天癸”星盛行,12生肖的夢境也會隨之發生不同程度的變化。今天,梵心老師將風水學,心理學融合玄學以一種全新的詮釋方式為大家解析,9月份12生肖夢見什么預示將有好運降臨。

生肖鼠

夢見蛇:辰時、午時、子時出生的鼠假如夢見被蛇咬,暗示你最近的事業會發生微妙的變化,很有可能因為某個貴人的幫助而升職或發展新的副業。丑時、寅時、申時出生的鼠夢見被蛇盤身,則是暗示某段糾纏不清的關系將得以理清。

夢見水: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鼠夢見他人或自己溺水,預示在近期將獲得好人緣,倘若有準備結婚的朋友,9月12日“天貴”星入正之日可成。丑時、巳時出生的鼠夢見江水海水上漲,則暗示你近期生意興隆旺盛。

生肖牛

夢見死人:子時、辰時、酉時出生的牛,夢見與已故親人對話,暗示你近期會因配偶的幫助而獲得事業突破,棘手的項目將得以完美解決。戌時、亥時出生的牛夢見已故親人哭泣,暗示你最近將有好姻緣出現,單身的朋友可在9月16日“桃花”星入居之日準備邂逅正緣。

夢見兔子:寅時、戌時、午時出生的牛夢見在捕捉兔子,是大吉之兆,暗示你有極旺的投資運,有投資副業的朋友可在9月23日“天冥”星居正之日進行投資,有機會獲得巨大收益。丑時、亥時出生的牛夢見女人抱緊兔子,暗示最近你會在某個熟悉的女性朋友的幫助下,結束上半年嚴重波動的情緒。

生肖虎

夢見鱷魚:巳時、酉時、戌時出生的虎夢見鱷魚一步步逼近自己,并且最終逃脫成功,暗示你近期將遇到某個醫生治愈你某些慢性病。子時、丑時出生的虎夢見鱷魚從自己身邊游過,并激起大浪花,暗示你暗戀的某個人對你有好感,想有進一步發展的朋友可在9月11日“桃花”星入宮之日進行表白,成功幾率會非常大。

夢見蜘蛛:子時、亥時、寅時出生的已婚虎夢見蜘蛛網,暗示事業將有急速擴充套件的可能,并且會因身邊某個被忽略的貴人而名聲大震。丑時、未時、巳時出生的虎夢見正在織網的蜘蛛突然變成一堆蜘蛛,暗示你(或配偶)近期有懷孕的好訊息。

生肖兔

夢見菠蘿:子時、寅時、巳時出生的兔夢見大口地吃菠蘿,暗示自己某方面的機能得到很好恢復,某些頑固疾病將得到控制。有做手術摘除息肉或其他的可以選擇在9月17日“福貴”星入正之日進行,能夠萬事順利。丑時、辰時、亥時出生的未婚兔夢見菠蘿,暗示近期有好事將近,你有機會遇到心儀物件。

夢見棺材:卯時、午時出生的兔夢見已故的親人躺在棺材里,暗示你近期會因某個很久沒有聯系的親戚的幫助事業轉好,如果近期準備會見某個親戚,可以選擇在9月13日“天魁”星入宮之日,你的人脈將得以迅速擴充套件。

生肖龍

夢見貢品:卯時、午時、酉時出生的已婚龍夢見與配偶一起向神供獻祭品,暗示最近喜事連連,如果貢品是蘋果,暗示配偶的財運會非常旺盛,如果貢品有桃子,則暗示你將有可能加薪晉升。子時、丑時出生的未婚龍夢見在山洞向神明供祭品,暗示你與伴侶近期感情會迅速升溫并且有結婚的趨勢。打算求婚的朋友可以在9月27日“吉福”星入宮之日進行,會順利成功。

夢見頭發:寅時、巳時、戌時出生的未婚龍遇見長頭發的男人在海邊游泳,暗示你上半年的抑郁情緒將得以緩解,并且你將獲得陌生貴人神奇的幫助,或是投資方面,或是愛情方面。子時、未時出生的龍夢見剪刀頭發,暗示你將結束一段不良的友誼。

生肖蛇

夢見考試:子時、戌時、亥時出生的蛇夢見考試遲到,并且題目統統不會做,暗示你最近的考試運極佳,你將輕松通過學校考試或公司考核。丑時、卯時、辰時出生的蛇夢見在考試中金榜題名,暗示你近期很有可能會與帶有官印的貴人一起合作,并且他將為你帶來財路。有打算談合作的朋友,可在9月27日“天貴”星入宮之日進行,必能大吉。

夢見小孩:寅時、午時、未時出生的蛇夢見將剛出生的裸體嬰兒抱在懷里,暗示你近期會因某個異性朋友的幫助實現上半年籌劃已久的愿望。巳時、酉時、戌時出生的蛇夢見在夜間發生交通事故,小孩子不幸遇害,警察將尸體從車底拉出,暗示你近期的某些煩惱將得以清除。

生肖馬

夢見烏龜:寅時、卯時、辰時出生的已婚馬夢見一大群烏龜在爬行,暗示最近你事業發展迅猛,有貴人輔佐并且有與國外高階客戶合作的機會。子時、丑時、午時出生的已婚高齡馬夢見烏龜在水里游泳,暗示伴隨你多年的某個疾病近期將得到緩解,你很有可能遇到合適的醫生而將其治愈。

夢見櫻桃: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未婚男馬夢見櫻桃長滿了整顆樹,樹葉顏色碧綠且茂密,暗示你近期事業能獲得突破,并且人緣會異常好,無意中會獲得晉升加薪的可能。有準備晉升的朋友,可在9月16日“天貴”星與“天權”星入宮之日提出,成功幾率極高。午時、卯時出生的未婚馬夢見偷摘櫻桃吃,暗示你近期桃花艷遇的機會很多。

生肖羊

夢見裸體:丑時、卯時、未時出生的未婚羊夢見自己與異性裸體在床上相對,暗示近期你會與另一半感情甜蜜,會因對方的某些舉動而想與其進一步發展。子時、丑時羊夢見與同性赤裸一起洗澡,暗示你近期會由于同性好友的協助下擺脫上半年低迷事業運,自主創業的朋友,可在9月19日“天貴”星居正之日與好友一起探討方案,難纏的項目會有新突破。

夢見花生:子時、寅時、巳時出生的已婚羊女,夢見與配偶一起吃花生,暗示你近期將掃除感情陰霾并有懷孕的機會。未時、亥時出生的單身羊夢見買花生,暗示你最近將走桃花運。

生肖猴

夢見眼淚:子時、寅時、辰時出生的單身猴男,夢見已故的親人在落淚,暗示你暗戀的物件也喜歡你,有打算進一步發展的朋友,可在9月18日“桃花”星入宮之日進行表白,能喜獲良緣。丑時、午時、未時出生的已婚猴,夢見異性在房間哭泣,暗示近期你有購買房屋或車子的打算。

夢見墳墓:卯時、未時、酉時出生的已婚猴男,夢見親人從墳墓里爬起,暗示你上段時間的努力將得到肯定獲得好結果。巳時、戌時、亥時出生的單身猴女夢見去掃墓,暗示近期將有親戚朋友幫你介紹合適的另一半。

生肖雞

夢見大水:寅時、辰時、午時出生的已婚雞女,夢見自己被大水沖走,暗示你與配偶的緊張關系將得以緩解。感情破裂者有打算挽留婚姻的,可在9月23日“天吉”星入宮之日與配偶深入溝通,有望重獲甜蜜婚姻。戌時、亥時出生的未婚雞夢見發生罕見的水災,暗示你近期有可能將與另一半結婚。

夢見暴雨:丑時、巳時、午時出生的高齡雞,夢見自己在暴雨中前行,暗示你的身體將得以好轉,并且情緒將穩定下來。未時、酉時出生的雞夢見暴雨家里漏水,暗示你虧損的生意將有轉機。

生肖狗

夢見結婚:子時、辰時、亥時出生的未婚狗夢見與陌生異性結婚,暗示你最近偏財運旺盛,可在9月27日“福祿”星與“天貴”星入宮之日做小額投資,很有可能獲得一筆不俗的收入。丑時、卯時、未時出生的已婚狗夢見與老年異性結婚,暗示近期你有可能獲得一筆遺產。

夢見親熱:辰時、巳時、午時出生的已婚狗夢見與配偶親熱,暗示近期你們感情會不斷加深,身體健康。

生肖豬

夢見買衣服:丑時、辰時、午時出生的單身豬夢見為他人挑選衣服是個吉兆,暗示家庭和睦,并且近期將有機會修復某段破裂的感情。寅時、巳時、戌時出生的已婚豬夢見給小孩子買衣服,暗示近期你將完成某個心愿。有項目需要確定的可在9月19日“吉貴”星入宮之日進行,能獲得成功。

夢見撿錢:卯時、亥時、未時出生的已婚豬男夢見搶奪陌生人的錢包,暗示近期你會走“官運”,并且事業會步步高升。戌時、巳時、子時出生的單身豬夢見鼓鼓的錢包,暗示你近期很有可能因小聰明而獲得一筆數額不小的偏財。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3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