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生肖專屬減肥養生秘籍

    字型: 

是否還在羨慕他人姣好的面容,健美的身形而自怨自艾,是否還在為自己慘不忍睹的體型而懊惱?其實,在玄學中,秋季是逆轉身心的“航悅”之數,不同生肖只要在適當的時辰進行食譜調整與運動,是完全可以在短時間內迅達到美顏美體,身心平衡的養生效果。今天,梵心老師將為你揭秘12生肖9月份的私人美顏美體養生秘籍,讓你在最短時間內能夠調理好身心,在9月過上真正的“美麗”人生。

生肖鼠

逆襲指數:★★★☆☆

生肖鼠9月份的應酬較多,飲食稍不注意就會引起腹部脂肪的堆積。9月1日-12日卯時宜多食用刮油類的食品,例如黃瓜、茄子與綠豆,不僅能消除身體水腫,而且能平復因壓力過大而引起的不安情緒。切記,9月3日-9月5日忌吃熱氣食物,如生姜、狗肉、黃鱔等,一不小心就會引起爆肥。運動方面,本月不宜進行過激的運動,散步與游泳是最能減脂的運動。另外,9月3日可在家中西南方擺放虎相壁畫,能消除煞氣引發的情緒不安。

生肖牛

逆襲指數:★★☆☆☆

生肖牛9月份會有很好的口福,對美食誘惑的抵抗力較低,容易造成四肢肥胖。9月2日-9月7日期間容易出現頭重腳輕,四肢無力的情況,應多食薏米、冬瓜、西紅柿等利尿食品將體內的晦氣排除,切忌吃花生、蝦仁等發性食品。9月12日-19日,新陳代謝會明顯加快,請好好把握此機會,每天到健身房進行1個小時的中強度運動,體重將明顯減輕。9月15日-20日,切記不要節食,它將引起你腸胃絮亂最終導致你出現浮腫的情況。

生肖虎

逆襲指數:★★☆☆☆

生肖虎9月4日-8日情緒波動大,即便努力節食與運動,體重不僅不會減少反而會變重。建議纖體者在9月9日后才執行美體計劃,9月9日-16日“天魁”星居正,你會變得活力四射,請抓住此機會進行瑜伽,健美操鍛煉,將成功幫你減掉臀部的贅肉。9月4日-9日你容易產生多疑的情緒,宜多吃黃豆、蜂蜜與菠菜,忌喝酒品。另外,9月17日-18日,可在亥時用紅酒泡澡,能促進血液迴圈與新陳代謝。

生肖兔

逆襲指數:★★★★☆

生肖兔9月份臉部非常容易浮腫,必須注意9月3日-7日晚上睡前切忌不要喝水,第二天容易發生嚴重水腫,可在亥時進行適當的臉部按摩或蒸臉護理。9月4日-9日,你將面臨血壓升高的壓力,需要多吃芹菜、魔芋與粥,切忌吃番茄、五花肉與排骨,它將快速增加你的腹部贅肉。9月10日-16日,你的新陳代謝將加速,可進行跳繩、游泳等運動,切忌進行重機械高強度運動,會損壞你的元氣。另外9月11日,可在家中正南方擺放木制蟾蜍穩住磁場。

生肖龍

逆襲指數:★★☆☆☆

生肖龍9月身材容易變“彈簧”,暴肥暴瘦往往只需要幾天時間。9月4日-7日,你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壓迫感,切忌暴食暴飲,它將讓你的體重一發不可收拾。用南瓜、香蕉、深海魚取代其它高熱量食物,不僅能防止發福,而且能快速安撫情緒,舒緩壓力,切忌吃乳酪與喝啤酒,它將把你的脂肪全部堆積在腹部。9月6日-16日,你將步入今年最佳的減肥時期,可進行游泳、爬山等運動,它將助你輕松減掉腰部的頑固贅肉。

生肖蛇

逆襲指數:★★★☆☆

生肖蛇9月份特別容易上火,眼睛容易出現干澀,血絲蔓延的情況,可多喝枸杞蜂蜜茶舒緩癥狀。9月6日-9日你會面臨失眠的狀況,請在子時23點前上床平臥,它將養護你的肝膽,舒緩你黑眼圈的癥狀。身體瘦弱且陽虛的朋友,可在9月6日-15日期間多吃狗肉、豬腰、栗子等補品增強陽氣,并適當做不超過45分鐘的慢跑運動。9月11日-15日,面板暗沉的女性可利用午間補眠的行為來修復好氣色。

生肖馬

逆襲指數:★★★☆☆

生肖馬9月會面臨肺部及心血管不順暢的狀況,切忌吸煙喝酒與熬夜,稍不注意,會引起其它病發癥。9月6日-13日是養病的最好時機,對于身體虛弱且常年臥病在床的朋友,可適當做一些較為舒適的戶外運動,曬曬太陽。對于腎臟虛弱的朋友,可多食用豬腰、馬咔、韭菜,能夠幫你迅速恢復機能。9月15日-23日,身體肥胖的朋友可以在酉時進行游泳、跑步鍛煉,效果將非常顯著。飲食方面需要控制過分油膩的食物。另外,可在9月7日佩戴河石水晶,并在家里正西方擺放綠色盆栽,可以舒緩壓力,促進血液迴圈。

生肖羊

逆襲指數:★★☆☆☆

生肖羊9月容易產生嚴重的偏頭痛,午間最好能進行15-30分鐘的補眠,能迅速緩解癥狀,并在申時服用薄荷蜂蜜茶能讓腦部血管通暢。對于長期減肥無效的朋友,要抓住9月14日-26日這段時間,你的執行力變變得讓人吃驚,合適的啞鈴鍛煉配合游泳運動能讓你迅速瘦身。食物方面,宜吃沙丁魚、蛋與麥片,切忌吃蒜頭、牛肉與羊肉。對于壓力比較大的肥胖人士,可在家西北方擺放6顆水晶球,能擋煞穩磁。

生肖猴

逆襲指數:★★★☆☆

生肖猴9月生活節奏會明顯加快,壓力會暴增,容易造成臉色暗沉,毛孔堵塞,色素沉淀的問題。切忌在9月6日-14日期間亂用護膚品與化妝品,它有可能造成毀容事件。此期間建議晚間以粥類青菜為主食,輔之以堅果調節脾胃,能快速調節臉部暗沉的根源。運動方面,可在酉時進行低強度的健身房器械運動,能促進新陳代謝。9月16日-18日,脾胃虛弱的人切忌吃生猛海鮮容易導致腹瀉,并將需花費長時間調理恢復。

生肖雞

逆襲指數:★★☆☆☆

生肖雞9月容易由于情緒波動引發的失眠與腸胃炎癥。在9月7日-13日期間,早餐盡量不要食用過于油膩的食物,中餐主食建議以面條、大米為主,調理腸胃降火。另外,可在9月11日佩戴小葉紫檀手串平復情緒。身體較虛的朋友不宜在9月6日-15日期間進行過激的運動,主要以養為主,多食用魚膠、烏雞等溫補食品調氣。

生肖狗

逆襲指數:★★★☆☆

生肖狗9月很容易因為操勞過度而引發失眠與肺部疾病。可在睡前利用精油香薰配合瑜伽運動舒緩緊張的神經,建議早餐以清湯或粥類為主,切忌吃肉類,容易引起腸胃不適。9月7日-13日之間是最佳的養肺時期,可食用百合、山藥、銀耳清除肺部垃圾。切忌在9月15日進行過激的運動,會讓你出現心肺嚴重不適。

生肖豬

逆襲指數:★★★★☆

生肖豬由于9月份情緒會出現嚴重的起伏,切記在子時暴食暴飲,它將讓你的體型一發不可收拾,且會誘發中風的病變。9月3日-9日期間宜吃苦瓜、蓮子與木耳調節脾胃。9月11日-19日期間,肥胖者可進行長跑、爬山等較為激烈的戶外運動,有助于減脂。切忌在9月5日亂吃減肥藥,它將為你帶來嚴重腹瀉。另外,9月6日可在家中正西方擺放馬形雕塑,有助于調節身心平衡,促進新陳代謝。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