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誰最喜歡追求完美

    5184閱    字型: 

人生似水,有容乃大。心靜了,才能聽見自己的心聲,心清了,才能照見萬物的實性。不甘放下的,往往不是值得珍惜的,汲汲追逐的,往往不是生命需要的。上天賦予每個人一個生肖,就是讓他們觀照自我,停下來笑看風云,坐下來靜賞花開,定下來靜觀自在。

不要說我那么堅強,每個人都心中那一片脆弱不愿觸碰。

第一名:屬龍者

就是要勇敢的把責任扛在身上,扛不住也要扛,扛的不好撂挑子了就要很好的給自己找理由,總之,屬龍的人不想讓別人看見自己身上的缺點,只想讓別人看見自己完美的一面。

第二名:屬馬者

一生都在致力于走到比別人更高的地方,屬馬者的好強,是建立在對比的基礎之上的。總是不斷的給自己找對比,希望自己能夠比別人強,在對比的過程里雖然很辛苦但是也快樂。

第三名:屬兔者

我這么優秀的人為什么如今看著那個什么都不如我的人站在我的前面,不行,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比那種人過得好才行。屬兔的人對什么都看的開,就是對這種聲名類的東西看不開。

第四名:屬豬者

屬豬的人好強的原因相比前三位就低了那么一點,屬豬的人不求比別人強多少,但求自己不被別人落下,只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別人擁有的東西,能夠和別人站在同等水平線上。

第五名:屬牛者

和屬豬的人出發點差不多,希望自己和別人不要產生太大的差距。但是屬牛的人更希望在人際關系上得到別人的認可充當領導者的角色,不過只是盡力而為,不會過于強求。

第六名:屬虎者

一生都很想得到所有的好的東西,可是能力和欲望顯然是不成比例的。所以屬虎的人總是間歇性好強,一會好強但是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又會放棄了自己好強的想法隱晦一些。

第七名:屬羊者

屬羊的人總是把自己的所有經歷都歸結給命運。認為自己的人生都是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但是還是相信自己的主觀能動性的,關鍵時刻愿意為自己爭取一下。

第八名:屬猴者

屬猴的人之所以不要強是因為屬猴的人并不認為好強是什么好事,應該爭取的東西屬猴的人也會爭取,但是一旦見到條件不利于自己屬猴的人馬上就改變自己的追求。

第九名:屬雞者

其實看似很厲害,但是其實屬雞的人在內心上對事情的得失并不是很在意。能夠得到固然好,但是得不到也不會強求,于是屬雞的人和很多好強的人比其實有點得過且過。

第十名:屬狗者

屬狗的人認為生活很簡單,世間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好強那種事情別人看來是一種爭取但是屬狗的人看來那不過是一種負擔。所以屬狗的人從來不會好強,不會苦了自己。

第十一名:屬鼠者

屬鼠的人向來最善于規避風險了,他們不僅不好強,甚至還有一種懦弱的因素在里面。所以屬鼠的人向來風緊就撤,根本就不在意別人會怎么說自己或者好強不好強。

第十二名:屬蛇者

滑不留手的屬蛇的人,一生都不會做因為好強而傷害自己的事。所以屬蛇的人以自己的生存原則為驕傲,認為好強的人都是傻瓜和蠢蛋才會那么做。

文:徐子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