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桃花運最旺的生肖

    字型: 

轉眼又到了2015年的農曆九月了,單身的朋友們一定為自己的良緣桃花犯愁呢吧!從命理運程上來說,每個月都會有人命犯桃花,農曆九月也不例外。命走桃花時抓住機緣,告別單身自然不成問題,關鍵是要提前知道機緣啥時候降臨,大家一起看看農曆九月桃花會降臨在誰的身上吧!

玄學、風水、命理、占卜等都是以農曆干支計時的,是以24節氣劃分的,因此,2015年農曆九月是從寒露節至立冬節止。(2015年陽歷的10月8日至陽歷的11月7日止),天干地支為乙未年、丙戌月。

桃花運NO.1:虎、馬、兔

對于一直處于單身的生肖虎、馬、兔的朋友來說,農曆九月屬于桃花喜慶的理想月份,本月能得到異性的認可,在追求美好的情緣過程中會顯得很順利,感情加溫的同時千萬不要忘記表白求婚噢!但對于已婚人士來講,對待異性朋友就要慎之又慎了,否則很容易招惹到爛桃花。夫妻之間有誤會的朋友,本月運勢有利于化解一切誤會和矛盾,并能增進夫妻感情,促進家庭和諧幸福美滿。

桃花運NO.2:猴、豬

屬猴和屬豬的朋友受月建的影響,這個月桃花運勢順心,不僅能遇到自己喜歡的人,而且易能得到喜愛自己的人欣賞和追捧,所以,應該主動出擊迎接美好桃花。單身已久的朋友本月若有人介紹男女朋友,一定不要拒絕相親,不然的話你將失去美好情緣噢!已有固定伴侶的朋友們,一定要自律,千萬不要沾花惹草,否則易引起伴侶之間的戰爭喔!

桃花運NO.3:龍

屬龍的朋友在農曆九月中異性緣分還是不錯的,但是遇到修成正果的良緣機遇渺小,期間或有短暫的異性緣分,但是難以維持長久。已有固定伴侶的朋友們,千萬要離異性遠點,小心被爛桃花困擾。

以上僅以生肖而論,并非準確無誤,因為生肖只占了命運的八分之一,故此,千萬不要對號入住。具體個人婚緣桃花如何,還需視自己八字為主。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