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月份12生肖容易遭遇什么不順

    字型: 

2015上半年,生肖屬火的朋友在事業方面容易走“偏煞”運;生肖屬水的朋友在愛情方面容易走“剋傷”運;而生肖屬木的朋友在健康方面容易走“天克”命。2015年下半年“天癸”星與“天厄”星主導的周期,12生肖的運勢將面臨翻天覆地的轉變。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命理學與玄學為大家解析,12生肖9-12月容易走什么衰運,讓你提早做好心理準備,有效規避“厄運”,更好地享受幸福生活。

生肖鼠

寅時、申時、亥時出生的鼠,在9月-10月身體容易出現不適,特別是腸胃與面板方面的疾病,一不小就會引起免疫系統嚴重混亂的情況。特別是10月13日煞氣嚴重,切記不要與陌生人產生口頭摩擦,它很有可能導致你心血管受阻。

子時、丑時、卯時出生的鼠,在10月12日由于“天煞”、“天厄”同時入宮,事業將陷入瓶頸,你很有可能因為工作中稱兄道弟的某個同事背后中傷,而導致項目無法開展,甚至會被領導開除。對于自由職業者,很有可能在11月13日被拖欠工資,并且你會因自己的魯莽而與合作方發生不愉快經歷進而終止合作。

生肖牛

卯時、辰時、巳時出生的牛從9月份起,事業上很有可能因為某個合伙人的背叛,而承受嚴重的財務壓力,并且會因此而引發官司。請記住,9月23日是你今年運氣最差的一天,請慎重與生肖馬、龍、豬談合作,他們很有可能為了私利聯合起來欺詐你,最終讓你損失慘重。

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牛在10月13日會面臨嚴重的感情危機。對于已婚的朋友,你很有可能因為陌生人的建議而與配偶產生爭執,最后導致嚴重的冷戰,此情況將持續到12月中旬才得以緩解。11月13日,你很有可能因為輕信朋友胡亂投資而損失慘重,一定要謹慎行事。

生肖虎

子時、卯時、亥時出生的虎,從9月2日起開始走“偏傷”運勢,在職場中,同事與領導對你笑臉相迎,背地里很有可能勾結起來擠兌你,你很有可能因為自己私底下無意評論某個領導而被冠上“白眼狼”的稱號。切記11月19日不要在同事面前說領導的不是,你會因此被辭退。

巳時、午時、未時出生的虎,10-12月會面臨巨大的財務危機。對于已婚的朋友,你很有可能因為孩子的教育經費,老人的贍養費用而負債累累。切忌在10月13日向朋友借錢,有可能借不到錢還暗地里遭受對方誹謗,最終導致你名聲受損。

生肖兔

丑時、申時、酉時出生的兔9月6日起開始走“偏傷”運,將面臨嚴重的情緒問題。已婚者很有可能因為配偶的某些生活陋習而對他嚴重指責,并容易終導致感情坍塌。切忌在11月19日這天揭配偶以往的傷疤,你會因此面臨婚姻瓦解的危機。

巳時、午時、未時出生的兔,10月11日很有可能因為自己某個不禮貌的舉動而讓家人發怒,你不善解釋的個性很有可能讓家人對你誤會加深,失望透頂。

生肖龍

子時、午時、未時出生的龍,10-11月感情容易出現異常。已婚者很有可能因為工作緣故與某個異性同事頻繁接觸而被惡意中傷,最終引起嚴重的情感危機。11月9日切忌與異性朋友單獨約會,你很有可能因為對方的有意誘惑,而失去理性做出后悔的事。

寅時、辰時、戌時出生的虎。11月13日容易發生交通事故,切忌在辰時單獨開車外出,很有可能發生意外。

生肖蛇

卯時、辰時、巳時出生的蛇,10月份起感情會異常波折。戀愛者很有可能為了激怒對方而刻意與異性保持曖昧,最終讓對方主動跟你提出分手。10月11日已婚者很有可能在同學聚會中邂逅舊情人,你們的頻繁聯系將使配偶與你陷入長期冷戰中。切記,如果不想讓感情一致處于僵持狀態,可在11月16日與配偶敞開心扉,有望和好。

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蛇,9月12日很有可能因為另一半的冒失沖動而損失慘重,切忌9月15日聽信另一半不專業的投資建議,會讓你在年末傾家蕩產。

生肖馬

丑時、卯時、午時出生的馬,9月16日起容易出現身體不適。治愈已久的某個疾病在9月16日-10月10日期間突然重新爆發,并且癥狀比以前更加嚴重,你會因此身心疲憊。特別是1966、1978年出生的人,很有可能因為面板炎癥而誘發其他器官病變,此情況將持續到2016年初。

辰時、申時、亥時出生的馬,10月19日很有可能被別人訛詐,切忌當天輕信路上乞討的流浪者,它很有可能讓你損失一大筆錢財。

生肖羊

丑時、巳時、未時出生的羊,11月情緒上容易出現失控的情況。10月19日,你很有可能因為自己暴躁的脾氣與朋友發生口頭摩擦進而拳腳相向,你會因此在朋友圈落下不好的聲譽,并會直接影響到你2016年的人脈關系。

辰時、午時、酉時出生的羊,10月13日切忌靠近生肖龍與鼠,他們很有可能利用美色誘惑讓你情感破裂并錢財盡失。11月15日由于“天癸”星入宮,你很有可能因為自己失誤的判斷,投資失敗而失去上半年苦心積累的積蓄。

生肖猴

午時、未時、申時出生的猴,11月起身體會出現嚴重危機。11月6日-9日,1968年與1992年出生的人很有可能查出患某個嚴重病癥而痛苦不已。并且,你將耗費之前所有的積蓄進行治療,但效果不佳,直到12月下旬才得以好轉。

寅時、卯時、辰時出生的猴,9月16日1980年出生的已婚者很有可能由于第三者的介入而離婚。

生肖雞

丑時、午時、申時出生的雞,9月中旬會出現情緒崩潰的危機。9月13日你很有可能因為離異或親人去世的厄運而飽受情緒折磨,并會因頹廢的情緒而影響到如日中天的事業,此情況將持續到明年正月。單身者11月9日很有可能因為陌生人的誘惑而人財兩失。

巳時、酉時、亥時出生的雞,12月12日很有可能會出現心肌梗塞的疾病,特別是1957年出生的人如不稍加注意,隨時有生命危險。

生肖狗

辰時、巳時、午時出生的狗,9月29日懷孕的人容易出現流產的情況,需要特別注意。切忌在10月3日子時外出靠近柳樹種植之地,你很有可能因為驚嚇過度而導致神經失調。12月19日,1982年出生的人很有可能因為配偶的出軌而精神崩潰。

丑時、申時、酉時出生的狗,11月11日很有可能因貪財而招惹官司,切忌不要因為私利觸碰法律,你很有可能引發牢獄之災。

生肖豬

寅時、巳時、未時出生的豬,9月30日容易遭人算計。你的某個閨蜜/兄弟會為了私利而算計你,你的晉升計劃會因此被耽擱,并將面臨年末嚴峻的人際關系。切忌在11月11日與配偶發生爭執,它將引起離婚危機。

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豬,10月12日將嚴重破財,你很有可能因交友不慎而身敗名裂。11月15-29日期間,切忌由于疏忽將自己私密資料交給某個損友,你很有可能被坑且惹上官司。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