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斷掌值千金,剖析斷掌人

    37.9萬閱    字型: 

什么是斷掌?

斷掌是命理手相學中對手的掌紋的一種稱呼。大家曉得,人的手掌通常會有三條線,那就是生命線、感情線和智慧線,假如其中二大掌紋線,即感情線和智慧線合二為一,橫貫于手掌中,似乎一條橫紋將手掌分開二部份似的,那么這就是通常說的斷掌,手相學中叫做“通貫手紋”。

留意真正的斷掌,是感情線與智慧線合二為一,但有一些線紋看似一條,說實話是兩條線相合而成,此為之假性斷掌。如對手紋學認識不深者,容易看錯而帶來判定錯誤。斷掌的特征是:生命線、智慧線、感情線三條線的出發點相互交接,或連成橫切過手掌的直線。

斷掌是好還是壞?

那么,斷掌是好還是壞呢?從運勢上看無所謂好壞,換言之,斷掌不斷掌并非是你的事業發展、婚姻感情、身體健康、財富聚集等的絕對因素。由于假如說人的命是天注定,那么也僅僅是說你的八字對你的影響、你的祖輩對你的影響較大而已。有句話叫:“命運并非天定,風水影響成敗”。就是說假如你先天的命理不是太好的話,也沒關系,還在于后天的風水布局,在于你的理氣,在于你是否能“藏風得水”。

斷掌分男左女右嗎?

假如說斷掌的分布,那么,無論男女都有可能在任何一只手上出現斷掌手紋。假如從運勢看,那么無所謂男左女右,由于前面已說,斷掌不斷掌并非是你的事業發展、婚姻感情、身體健康、財富聚集等的絕對因素。

斷掌有何特點?

關于斷掌有兩種說法:「左斷掌官運佳、右斷掌克六親」、「左斷掌握兵符、右斷掌管財庫」。事實上,并非如此。假如非要說斷掌有特點,那么其特點就是你比較會引人注目而已。當然也有以下傳說:(一)利己心重,好貪小利,喜弄權勢;(二)主觀極強,不肯聽取別人的意見;(三)適應能力和應變能力較差;(四)愛憎分明;(五)做事有責任感,不達成功不停止。

說實話從手相學來看,斷掌人的性格比一般人果決固執,經濟觀念強,做事積極,比較輕易成功,缺點是性急,容易出錯。假如二只手都有斷掌紋,表示這個人固然個性剛強,但會比較能夠平衡;不像僅有一手有斷掌紋,則在人格發展上要多自我調適,避免太過偏執。很多成功人士都是斷掌,包括目前活躍在經濟舞臺和娛樂界的明星。

斷掌的人多嗎?

據估計世界上的斷掌者約占總人口數的百分之五到十;中國大約在百分之九。中國人較多斷掌者,歐洲人比較少見。斷掌的人約有百分之八十以上都來自遺傳,也就是說斷掌的人百分之八十以上其父母必有一人以上是斷掌。應該說斷掌的人很普遍,大家不應該覺得斷掌者是“另類”;假如你就是斷掌者,那么更應該對自己有信心。

斷掌會打死人嗎?

不會。民間傳說“斷掌會打死人”,其實從概率上看是看不出來的。

斷掌會克夫嗎?

民間有“男兒斷掌值千金,女兒斷掌值一蚊”,似乎深入民心,其實沒有的事,斷掌女性旺夫的多了去,而且自己也往往很成功。

斷掌者的性格特點

斷掌者在性格上有如下特點:性情忠耿,是非觀念極強。一發現別人在進行欺詐,便忍不住要大發脾氣,不把對方的欺詐揭穿決不肯罷休。工作能力很強,不管怎樣困難的事情,都由自己獨個兒去處理,不喜歡別人來插手。萬一由于自己個人的能力有限,不得不把一些不大重要的工作交給別人去做,也總是牽腸掛肚,非親身去干它一下,是不得安心的。難以跟別人相處,而且仇恨心極重,睚眥必報。

假如愛上一個人時,他會盡一切辦法使自己的愛人快樂,使自己的愛人感到無比的幸福,甚至在一生一世中也是如此。但要是不幸失去他的歡心,他便恨得相當強烈,非使對方感到極度難堪不可。剛愎自用,急躁,也容易感到灰心。由于這種人的性情特別,所以跟這種人談戀愛時一定要相當小心,否則就會吃虧的。這種人性格多疑,對人不信任。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