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破財的手面相

    1.7萬閱    字型: 

一、意外開銷多的手面相

1、鼻頭上出現、瘡、斑

鼻子稱為財帛宮,財帛宮最好不能出現痣、瘡、斑,也包括青春痘,當鼻子上出現了這些隱患,就會容易莫名其妙的破財,比較不容易存錢。

2、鼻孔大且露孔

第二項是鼻孔大而且孔露出,這就是大家講的漏財鼻,一般會碰到破財、耗財的情況。而且除了自己本身忍不住消費的欲望之外,他的家人或者朋友也可能會幫他耗財、破財。

3、手掌平薄

一般的手掌其中心會向下凹陷,代表會存到錢。而所說的手掌平薄,就是手掌平平的沒有凹陷處,這樣的手一般存財不豐。

二、投資運差的手面相

1、額頭上有小紅瘡

額頭上面有痣、瘡、斑,而且臉上其它地方較少,只有額頭這個地方有,這種情況就是表示容易在投資方面判定失誤,容易由于錯誤的投資而花了不必要的錢。

2、鼻翼左右不張

鼻翼就是鼻孔的兩邊,鼻翼若是縮起來的就是鼻翼不張,這樣的人通常理財能力很差,也不適合投資,只適合遵守天職的存錢。

3、手指多縫隙

手指多縫隙就是手伸出來漏洞非常多,這些漏洞即表示會漏財,在投資方面的財運比較差,所以應盡可能地存錢,減少做投資的欲望。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