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6年你的桃花運如何

    10.4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是否還在為2015年疲憊不堪的感情生活而糾結,是否還在因屢遭不順的感情經歷而暗自傷感?為什么身邊有些人能桃花旺盛,生活甜蜜,有些人則常年單身,孤苦伶仃?其實,這與先天命盤與流年運勢有莫大的關系,桃花運的好壞將直接影響你的愛情運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心理學與風水學為你提供測驗,看看你2016年的桃花運到底如何。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發現有個小偷正要偷竊曾讓你錢財兩失的舊情人的錢包,而他/她正在與異性親密互動,你會?

A、希望對方當眾出丑

B、用手機拍下小偷的樣子發給對方

C、提醒對方注意錢包

D、立刻制止偷竊者,并跟舊情人打招呼

2.你的祖母正在醫院搶救,你與祖父去醫院探病,祖父突然暈倒在地,而你的母親突然打電話給你,語氣十分急迫,你覺得會發生什么事?

A、某個親戚可能遭遇不幸

B、消失多年的另一半突然出現

C、母親意外中了500萬

D、母親找到能治愈祖母的秘方

3.你看見某個與另一半極其相似的人正在你房間里翻找東西,突然,對方被巨大的閃電擊中發出一聲尖叫,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是你的另一半,并且觸電身亡

B、立刻沖上去看對方

C、對方是小偷,不會理他/她

D、用手機將全程拍下來后報警

4.你的兄弟在埃及探險,某天他突然打電話報給你一連串的數位,讓你牢牢記住,隨后便消失不見了,你認為發生了什么?

A、對方說的是某個寶藏的密碼

B、對方很有可能中邪了

C、數位可能是他銀行卡的密碼

D、對方很有可能遭遇綁架

5.某天,配偶拿起槍支指向你母親,你母親跪地求饒,隨后,你聽到書房發出一陣悅耳的琴聲,你的第一反應是?

A、某個親戚為了舒緩緊張情緒而彈琴

B、配偶與母親是在排練小品

C、偷偷砸暈配偶

D、配偶與母親是為了給自己某個驚喜

6.以下那種風水擺設是與你更接近的?

A、在客廳西南方擺放剪刀或刀具/在廚房東北方擺放垃圾桶

B、在洗手間處擺放香水/在臥室正西方擺放銅器擺設

C、在床上擺放木質玩具/在梳妝臺擺放水晶飾品或項鏈

D、在陽臺擺放廢棄物/在客廳東西方擺放塑料花

7.在你的潛意識中,以下哪個畫面你認為最有可能發生?

A、某天睡醒,發現自己變成了偶像的模樣

B、你在臺風天中工作,被雷擊中后獲得特異功能

C、你突然回到20歲,并與某個長者談戀愛

D、你走在路上突然撿到一斤黃金

8.你得到一個特殊的榮譽獎項,你前往宴會領獎,到現場后,你發現無人在現場,并且負責人的手機也沒有接通,此時,你的初戀在你背后喊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不會理會初戀情人

B、主辦方欺騙你,會與初戀情人約會

C、自己來遲,晚宴已結束,與初戀情人打招呼

D、初戀情人騙自己,自己并沒得獎

9.在夢中,你被某個仙人用劍刺傷,此時某個暗戀你已久的異性用自己的特殊功能將你救活,并因此他/她只剩下1個小時的生命,你會如何做?

A、滿足對方的一切需求

B、要求仙人救對方,并愿意付出一切

C、陪對方渡過浪漫的一小時

D、向對方表白

10.你與另一半一起在國外旅行,某晚你們在森林中迷路突然對方消失不見,某個怪人要求你割下手臂才能換回對方性命,你會?

A、立刻割下手臂

B、逃出森林后報警

C、會與對方進行談判

D、讓另一半幫自己割下手臂

11.與你生活了5年的愛貓在中秋節丟失,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小貓去了另一半的家中過節

B、小貓與生母一家團聚

C、小貓被壞人拐走

D、小貓走丟后被某個好心人帶走

答案見下一頁

11分-18分

你是個感情專一的人,但過于固執,遇到心愛物件會不顧一切墮入愛河,但對方卻并不會太珍惜你,一旦對方遇到有新鮮感的獵物,就會將你拋棄。在2016年3-4月間你的爛桃花居多,切忌因過度投入而讓自己受傷,5月中下旬你的愛情運勢將好轉,有機會在親戚或朋友的介紹下邂逅完美物件。

建議:切忌在愛情中表現得過于卑微,要勇敢為自己而活,你會因此獲得更多關注。

19分-26分

你溫柔體貼,富有愛心,有很好的人緣,平時能吸引到不少異性的關注。但雖然你條件不俗,但會因自信不足而放棄某些優質物件的追求,最終錯失良緣。在2016年6月中下旬,你有可能在旅途或出差途中遇到讓你心動的物件,切忌因對方身份高貴而放棄溝通的機會,對方有可能是你的真愛。

建議:要正視自己的優點,并相信自己,你會因此獲得更加自在。

27分-34分

你個性沉穩內斂,為人現實,并且考慮事情面面俱到。你對另一半的要求較高,一旦對方達不到你的某些要求,會想辦法讓對方知難而退。你習慣掩飾內心,渴望有懂你的另一半與你攜手到老,但總會因小意外而無法實現。在2016年4-5月間你將有機會實現完美逆襲,很可能在深造學習或職場中遇到合適物件,并且順利結婚。

建議:學會放寬自己的心懷并學會接納一切不完美,你會獲得更輕松。

35分-44分

你感性仁慈,平易近人,說話言簡意賅,是朋友圈中的領導人物。在愛情中,你甘愿忍耐對方的所有缺點,對方會對你萬分依賴。你內心有某些不可觸及的隱私,一旦另一半無意觸碰,會讓感情坍塌。在2016年2-3月間你容易因異性窮追不舍而精神疲憊,4月中下旬有機會與真愛修成正果。

建議:要學會放下某些不堪的過往,享受當下,能讓你更加快樂。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