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需要注意父母健康的命格

    3251閱    字型: 

八字是可以暗示出六親的福禍狀態的,隨著流年的更替,不僅個人運勢發生了轉變,其六親的關系也在發生著微妙的變化。“變”是宇宙的不變定律,人際關系也是一樣的,不是慢慢的變好,就是慢慢的變壞,不會停留在原點一成不變。那么,在2016年里你的父母身體是否健康呢?以下本文主要講解哪些人的命理暗示著2016年其父母身心健康不佳,以便提前盡孝防范。

命理學之所以可以趨吉避兇,就是可以提前預知從而提前防范。道理很簡單,比如前方公路有泥濘深坑,交警在那里設了一個警示牌,我們就能繞道而過,從而避免了掉進泥濘深坑。所以,若我們提前知道了命理所暗示的不吉資訊,提前采取預防的效果,必能躲過意外災煞。

一、印綬逢沖克者

八字中以正印和偏印代表母親,“沖”即對立、戰爭、離去、緣分的終結,生離死別的資訊,印綬被沖克說明母親身心健康不佳,或心情不暢,物質匱乏等。2016丙申年歲干克金,歲君克木,命中以五行金和木為印綬的朋友,該年需防范父母身心健康等問題,應該多關心父母,多陪一陪老人家,多多盡孝。

二、財星逢沖克者

八字中以正財和偏財代表父親,財星逢沖克暗示著父親身心欠佳,做兒女的一定要讓老人家營養物質跟上,以避免該年健康報警。命中以五行金和木為財星的朋友,2016年需多關心老人家飲食起居的問題。

三、年柱被刑沖者

出生年的天干地支不僅代表祖輩,同時也代表父母。視年柱為父母宮時,年干代表父親,年支代表母親,流年干支沖克天干時說明其父親身心欠佳,刑沖年支時說明其母親身心不佳。2016年刑克太歲者巳寅申是也,克太歲者壬癸亥子水、丙丁巳午火是也。

四、父母星被合者,或逢合被沖者

財星代表父親、印綬代表母親,父母星耀被大運或流年相合,則說明有被合走之意,尤其是合匯成忌神者;原局父母星和其它干支相合,流年大運逢沖克,則有被沖散之意。以上兩種情況父母身心健康均不佳,需多關心父母生活起居,多多盡孝。

五、父母星逢空

“空”沒有的意思,父母星逢空亡,意味著無法得到父母的愛,與父母的緣分淺薄,流年大運出現空亡則意味著父母身心健康不佳。

六、流年干支為用神者,卻逢空

用神就是貴人,父母就是我們一生中的最大貴人。若命中以流年太歲為用神,則說明該年運勢很好,父母身心愉快。如果用神逢空恰恰說明其年運勢一般,父母身心不安。

以上論述僅供參考,具體應用中不能生搬硬套,因為在預測中還要參考命中格局和用神喜忌以及刑沖克害合等狀況,只有綜合的分析才能判斷出雙親是否安好。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