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的人天生富貴好命

    7784閱    字型: 

哪些生肖的朋友,擁有什么樣的姓名,天生命運比別人好,能帶來更多的富貴呢?

生肖鼠

屬鼠的人,尤其是農曆4,5月間出生,姓名中含有“忄,馬,火,土”等部首的屬鼠人,事業上左輔右弼,貴人伴身,事業易獲大成。

生肖虎

屬虎的人,尤其是農曆7,8月間出生,姓名中含有“刀,金,纟,口”等部首的屬虎人,身強體壯,一生安康,可享子孫福祉。

生肖兔

屬兔的人,尤其是農曆1,2月間出生,姓名中含有“木,月,山,田”等部首的屬兔人,天生追求者眾多,一生財富圓滿。

生肖龍

屬龍的人,尤其是農曆3,6月間出生,姓名中含有“水,人,金,王”等部首的屬龍人,事業上左右逢源,有貴人相助,成功可期。

生肖馬

屬馬的人,尤其是農曆4,5月間出生,姓名中含有“土,艸,扌,禾”等部首的屬馬人,桃花運旺盛,可得夫/妻旺運,享一生幸福。

生肖雞

屬雞的人,尤其是農曆1,2月間出生,姓名中含有“石,犭,力,車”等部首的屬雞人,財運亨通,經商無往不利,可得富豪之實。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