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戀人現在有多愛我

    14.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假如你是一個正在戀愛的女人,一定會想過這樣一個問題,那就是“他到底有多愛我?”。想要曉得答案的話,那就趕緊來做一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他現在到底有多愛你。請放松心情,在下面的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即可。

   

A:惡魔

他現在愛你的指數是40%

你最近要尤其留意一下你和戀人之間的相處關系了,由于他對你的不滿,可以說是已經累積到了一觸即發的程度。其中的原因可能是他對你已經有了非常多的猜忌,也很可能是現在有了讓他覺得很誘惑的新物件,所以頻繁會舉止異常或半吐半吞。

提醒:你最近一定要好好的處理一下你和戀人的關系,以免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B:戀人

他現在愛你的指數是90%

最近戀人對你的愛可以說是滿分啊!你們現在應該正沉醉在瘋狂的熱戀中吧,彼此之間的濃情深情很令人羨慕。戀人眼里只有你,以為擁有你是已經算是世上最幸福的事。

提醒:固然你們對對方的表現無意偶然還有那么點不滿足,但請好好想想,這個世界上會有一對戀人是完完全全滿足對方的嗎?所以,現在的你請滿足吧!

C:星星

他現在愛你的指數是70%

選這張牌的你,是不是頻繁這樣想:我在他心里就應該是最完美的人,他一定是什么都聽我的,不管我對他怎么樣,他一定都要很愛我,我就應該是他的重心點。?

提醒:何必去想那么多呢,只要現在他愛你對你也很好,兩個人在一起也很開心,你還在意這么多干什么呢?期望越高,失望往往就越大!你應該不會不明白吧?

D:寶劍7

他現在愛你的指數是30%

你們是不是最近才經歷過一場爭執或冷戰?可能是由于你們長久的相處累積下來的矛盾,目前你的戀人對你感到很失望,覺得你和他根本不可能有未來,而且很害怕你們之間的問題還會不中斷重復發生,甚至已經想著他是不是應該現在就離開你。

提醒:假如你還不想和他分開,那么千萬不要再忽略戀人的感受了,找個時間,找個舒服的地方,跟他認真的溝通一下吧!不管可不可以解除你和他之間的問題,但努力過,就算真的失去也不會那么的失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