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學業運勢

    7.3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新的學期已經開始了,學生一族們又投人到了緊張的學習之中。想曉得自己在這個學期中的學業運勢如何嗎?那就來做個塔羅占卜吧。請深呼吸一口氣,依你的直覺在下面的牌中選擇一張吧。

     

A、教主

滿分指數★★★

這學期你的運氣不錯,與師長很投緣,所以沒事記得多對老師禮貌微笑,在老師的心里種下一個好學生的印象,即使學業表現不怎么樣,老師也會為你加分的!當然,假如不認真學習,也是不行的,加油吧!

B、審判

滿分指數★★

選了這張牌的同學,在新開始的這學期,平常可不要混得太兇啊,由于臨時抱佛腳到時也來不及啰,一定要好好打起精神念書,所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獲,有念書就有分數喔,趕緊搶救學業大作戰吧!

C、女祭司

滿分指數★★★★★

你應該是老師心目中最優秀的學生了,總是自動自發的用功學習,不但吸收知識的能力驚人,考試成績也是滿堂彩!這是個全心全力專注于課業的好時機,娛樂與怠惰幾乎是你的絕緣體,簡直是把念書當作獨一的消遣呢!

D、月亮

滿分指數★

最近你容易擔憂害怕,胡思亂想,情緒起伏波動嚴重,在課業上顯得有點力不從心,這會影響到你的學習效率呢!不如把一切煩惱都拋諸腦后,試著把課業擺第一吧!

E、魔法師

滿分指數★★★★

你真的是太厲害了,這學期對你而言任何科目都是輕而以舉就可以通過的。由于你不但抓到了學習的技巧,連考試也可能是超水平的發揮呢!這是你課業自得的好時機,只要你動動聰明的頭腦,靈活地理解課業內容,學習效果會事半功倍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