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臉上的痣代表什么

    10萬閱    字型: 

有一些女人會由于自己的臉上長有,覺得影響美觀而想辦法去掉。殊不知,這個痣可能正明白地訴說著你的個性和未來的好運勢,假如冒然去掉,反而會勢得其反,為你帶來惡運。當然,這里所說的“痣”,大小約0.5厘米,浮出面板表面,黑而有光澤,這種“痣”被稱為“活痣”。

一、額頭---慎重、踏實、賢妻良母

額頭暗示親情和一個人的整體運勢,額頭上有活痣的人倍受父母疼愛,因此對別人也非常有愛心,對任何事情都以謹慎、公道的態度對待。固然不是一個非常顯眼的人,但卻很有內涵,是個溫柔的女性。相信喜歡你的男性不在少數,不要著急,慢慢選一個適合自己的人為伴。結婚以后會是個賢妻良母,在家相夫教子,同時也是個相當具有幫夫運的人,所以頗能捉住丈夫的心,在別人眼中看來,你稱得上是標準的“賢內助”。

二、眉毛---細膩、善解人意、具有包容力

眉毛代表一個人的人格、精神,眉毛上有活痣的人感情細膩,非常細心,可以為了家庭和丈夫付出一切,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獻出來而不求任何回報,渴望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尤其是在眉毛中有痣的人,一生都很富裕,不會為錢所困。在眉毛和眼睛之間有痣的人頗具藝術才華,在工作方面和家庭方面能兼顧得很好,適合從事音樂、繪畫等藝術工作。

三、眼睛---布滿女性的魅力,無意識中吸引男性

一個人的眼睛反映出人的心理,同時也是最具有魅力的地方。在眼睛的四周有痣的女人,在男人看來是最有魅力不過的了,無意識中就讓男人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由于你是個虛榮而高消費的人,所以沒有錢的男人你是看不上眼的,尤其是痣長在眼角的人,這種傾向更強,可能有嫁入豪門世家的好運。另外在下眼皮有痣的人,金錢運尤其好,一生不愁吃不愁穿,不論是經濟生活、精神生活都非常地富裕。

四、鼻子---開朗、積極、人緣好

鼻子意味著一個人的行動力、積極性,鼻子上有活痣的人活潑、開朗、積極,即使有一點小挫折也不會悶悶不樂,遇事總會往好的地方面想,因此可說是樂觀、進取的人。當然你的人生也是布滿快樂、歡笑,在男人眼中和女人眼中都具有魅力,因此人緣非常好,婚后也能組成一個溫馨而布滿笑聲的甜密家庭。尤其是鼻梁上有痣的女性,個性更是柔順、善良,另外鼻頭上有痣,一輩子衣食不用愁。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