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旺事業運的生肖撘擋

    1.9萬閱    字型: 

社會發展至今,人與人的交往越來越密切,尤其中工作中,人際關系是一項非常重要而且復雜的學問。

第一類組合:鼠——牛 虎——豬 兔——狗 龍——雞 蛇——猴 馬——羊

這六種組合模式是在合作中的優良之選,假如有以上兩種屬相的朋友進行事業上的合作,可以在打拼事業的過程中,會頻繁碰到一些朱紫的扶持,即使碰到一些小的困阻,只要雙方能夠做到堅持不懈便會逢兇化吉。在二人合作的過程中,雙方的性格在一些細節方面可能雖有不同,然而在整體上屬于性格相投的類型,所以在合作中,以上組合搭配時,雙方彼此會感到合作愉快輕松,不會由于決策上的不同而分道揚鑣。

第二類組合:鼠——龍 鼠——猴 牛——蛇 牛——雞 虎——馬 虎——狗 兔——羊 兔——豬

這八類組合模式是合作中的適宜之選,假如有以上兩種屬相的朋友進行事業上的合作,在事業發展的過程中固然會碰到一些小的阻礙,但在關鍵時期,這些阻礙總會被雙方迎刃而解。在合作的過程中,以上組合的朋友會時常碰到一些好的機遇,如能有一方及時發現和把握,那么事業會有突飛猛進的進步。在雙方的性格方面,這些組合的朋友往往是性格上會有部分差異,但通常是一個主外,一個主內。性格稍內向的朋友主要治理事業執行上的事宜,而稍外向的朋友通常進行外界交流的工作。在決策方面,雙方可能有分歧,但終極另一方會以為大局為重接受另一方的決策,所以這類組合合作,在事業上可以起到互補的效果。

反之,有一些組合在事業上尤為不利,假如這些組合進行合作時,往往會對雙方都有不利的影響,下面向大家先容幾種這類的組合。

第一類組合:鼠——羊 牛——馬 虎——蛇 兔——龍 猴——豬 雞——狗

這六類組合的朋友在合作之初可能彼此信賴,信誓旦旦,然而在合作事項的過程之中,可能以為個人的一己私欲而對于自己的合作伙伴進行暗中的算計陷害,從而引起內戰而不歡而散,這種合作伙伴及時即使在項目失敗之后,往來甚少,雙方還會泛起仇視的心理,若不能控制情緒,很可能事態會泛起進一步的惡化。在決策時,雙方可能過于著想自身利益而失去良多的大好良機,不利于精誠合作。

第二類組合:鼠——兔 牛——狗 狗——羊 羊——牛 虎——蛇 豬——豬 雞——雞 馬——馬 龍——龍

以上九種組合假如進行合作項目時,可能會在合作項目的選取上會誤入歧途,甚至會由于利益的緣故而作一些違法犯紀的項目,故這些組合很輕易招致長短和官司的困擾從而自毀前程。在雙方的決策上,往往由于一方的不滿而雙方大動干戈,相互攻擊甚至對比公堂,所以這類組合合作時,首先要奉公遵法,其次還要做到舍小家為大家的態度合作才有希望成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