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下個月會交什么運

    9.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本文來源:海百合塔羅占卜專線

人們常說命運叵測,難免明天會發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但假如提早曉得最少讓大家有一個心理預備。想曉得你下個月會走什么運嗎?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請放松心情,憑直覺在下面的牌中選擇一張。

   

A :圣杯2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下個月要交桃花運哦。有戀情的朋友,感情可以進入到一個實質性的階段,不用太費心力就可以得到對方的真心。單身的朋友下個月要留意自己的“裝修”方面,不要讓金桃紅輕易溜走哦!

B :星幣2

留意!你下月有破財運。這張牌暗示你下月開銷會很大,投資方面諸多不順,需開源節流認真做好財務計劃。

C :權杖5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下個月會有口舌之災。下月你的個人意識激增,脾氣急躁,溝通態度強硬,對他人為你好的行為你卻嫌東嫌西,稍不留意與他人吵架鬧翻是極有可能的。

D:寶劍3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下個月將會有小人當道,再不留意學習一下人情世故,以后的路會很難走哦。不管是由于你太紅,還是真的不懂打理人際關系,閑言碎語總是讓你煩不甚煩。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