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14主星求婚秘訣

    1.3萬閱    字型: 

與自己相愛的人一起步入結婚禮堂,是所有人的夢想,而進行婚禮前的“求婚”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儀式,這是一種對愛情承諾的請求。想求婚的人留意啰!怎么樣才能讓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誠意,而且還要感動到此生非君莫屬呢?針對不同紫微主星的人,有不同的重點:

一、開創型主星: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殺、破、廉、貪”的人天性主動強勢又勇于選擇,是標準的敢愛敢恨典型代表。想一親佳人芳澤,就要對準她們的喜好,胃口對了、意見對了馬上一拍即合,如同干柴遇上烈火。除此之外,創意也是十分重要的,開創型的人最不屑如別人一樣了,千萬不要天真的以為用一束紅玫瑰加一句“你愿意嫁給我嗎?”就能讓她點頭,除非你有自信,她愛你已經愛到發狂的地步。即使是再八股橋段也要融入新意,“驚喜”是最好的催化劑,假如你能做到這點那么就離成功不遠了。

二、領導型主星: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一般來說領導型的人,理性重于感性,行事謹慎的她們鮮少因一時沖動而下決定,想追求她們的人得下點功夫,要努力成為她們心目的理想物件,還要讓對方曉得除了你沒有更好的選擇了。領導型的人其實滿重面子的,假如你能在求婚時做足面子給她,讓她覺得自已倍受重視,她開口說Yes的機率也會大大提升的。

三、支援型主星:太陽、巨門、天機

支援型的女性想得非常多,說得也非常多,但就是做得太少,也就是行動力不足。即使她再怎么喜歡你,還是會考慮東、考慮西,一個月、二個月…就這樣拖下去,也不見她有明確的答覆。這時候你不妨從她的親朋好友下手,讓她所有的親友都認同你,來個“慢性洗腦”,由于支援型的人熱情重朋友,你要讓她覺得你們的婚姻是受到眾人祝福,可說是天造地設的一對,讓她找不出任和理由拒絕,這樣她才能放心的和你步入禮堂。

四、合作型主星:天同、天梁、太陰

自古合作型主星被以為是最適合女命的了,由于她就像是綿羊般的溫柔婉約。之條件到的領導型是理性重于感性,而柔情似水的合作型則相反,她們對“浪漫”是毫無抵抗能力的。營造浪漫的氣氛、說一些浪漫的甜言蜜語,或是干脆把浪漫片子中的經典場面重現,這樣她一定會被你的誠意感動到不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