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取不好會影響婚姻

    4753閱    字型: 

很多單身人士可能會忽略這個問題,那就是你的姓名是否適合自己、是否為自身命格所喜、是否阻礙了你的姻緣?以易經姓名學的角度來講,在起名字時,根據生辰八字找出喜用神后,要避開會對命格造成孤獨運的數理,取個適合自身的好名字,不但能減輕先天命格中婚姻方面不良資訊的影響,還能助運未來的人生運勢。現在還單著的貴族們,你們的名字是否對你的姻緣產生了影響?下面,我們就看看哪些名字會破壞我們的婚姻運。

一、字義不利于婚姻感情的名字

有的名字,選用了一些字義不吉利的字,或者是兩個字組合起來,產生了不利于婚姻感情的寓意。比方說,“萍”字本意為浮萍,浮萍無根無家,隨波逐流,以“萍”字取名的女性,情感上難免有隨意、不暢的運勢。

再比如說,“露”字本意為靠近地面的水蒸氣,夜間遇冷凝結成小水球,露珠容逝,小草、樹葉稍微一動,露珠就滾落地下消失不見。“霜”字本意是水汽在溫度很低時的一種凝華現象,溫度升高,霜就消融不見了。所以用“萍”、“露”字取名的女孩,恐有情感易得易失之憂。

二、寓意飄渺、空靈、高潔的名字

漢字的神奇之處,就在于不同漢字組合起來會產生千差萬別的寓意,甚至相同的漢字組合,也可能因為語氣、語境的不同而寓意大相徑庭。

《紅樓夢》中妙玉的判詞是:欲潔何曾潔,云空未必空,可憐金玉質,終陷泥淖中。超凡脫俗的妙玉,沒幾個人能入她法眼,也沒幾個人能和她相處,她最后的結局凄涼。太過高潔,難免曲高和寡,知音難覓;太過飄渺,難落實處,總是生活在自己的想象中;太過空靈,恐怕終究是難留俗世……所以說,會讓人產生寓意飄渺、空靈、高潔的名字,不僅會讓人產生距離感,也會對名字的主人產生不好的誘導作用,讓主人的情感、婚姻運勢坎坷不平。

三、女性過分陽剛,經常讓人誤解性別的名字

女孩以陰柔為美,女孩的名字,作為女孩的標志之一,也以柔美為佳,對女孩的婚姻感情運勢會起到正面的影響。

用字或者寓意很陽剛的名字,都不太適合女孩。比方說,煒、鋼、剛、強、彪、虎、豹之類的字,素來是陽剛的象征,如果用在女孩的名字中,會對女孩的性格產生潛移默化的影響,從而影響到她的行為處事方式,難免也就將這一切帶入到了婚姻感情中,婚姻講究的是陰陽和合,陽氣太盛的婚姻容易爭吵打鬧。

四、名字的數理誘導資訊會直接導致婚姻不利

每一個名字的總筆畫,都有一個固定的五行,都會通過五行的演變而產生命理的喜神和用神資訊,當然也會產生忌神和仇神資訊,這種喜忌神的資訊,有利命理則吉,不利命理則兇。

另一方面則是數理的誘導資訊,特別對于女孩子而言:比如名字總筆畫為21、23,女命用容易孤寡,會產生一生孤寡一人之象,極為不利婚姻。當然還有2、4、9、10、12、14、19、20、22、26、27、28、30等等名字的總合為上述者,數理皆兇,都會產生感情婚姻上的不利。

溫馨提示:姓名是代表個人資訊的一個符號,就好比一個咒語,姓名吉,越叫越吉,姓名兇,則越叫越兇。在這一叫一應中,叫時發出資訊,主人應了就是接收資訊,導致自身運勢的吉兇禍福。所以在運勢中發生災禍時,除要預測運勢資訊外,還應預測姓名的資訊,兇的姓名要果斷更改,使姓名的資訊不能與命格中不好的資訊發生同步效應,在符合自身八字命局,補充先天命理不足的前提下,再綜合考慮三才五行、五格數理配置,找出命格中的喜忌,是取名的根本,在此基礎上,將深厚的文化底蘊包含在其中,讓你的名字即好聽、好記、響亮、寓意美好,又與眾不同,也可以對自身起到趨吉避兇的助運人生的效果。

文:董易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