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遇到什么樣的婆婆

    3.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婚姻里永遠困擾女人的兩大問題,除了婚外情就是婆媳關系,你會碰到一個什么樣的婆婆,在絕大程度上靠的是運氣。婆婆在你的婚姻里所扮演的角色,將對你的婚姻質量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身邊已婚姐妹們的抱怨讓你對如何與未來的婆婆相處布滿恐懼!逃避不能解決問題,現在就請走進塔羅迷蹤,讓海百合來告訴你,你會碰到什么樣的婆婆,聰明的你應該如何與婆婆相處才能獲得婚姻生活的全壘打!

   

源自:海百合塔羅占卜專線

A:女皇

大家族出生,按規矩行事。

你未來的婆婆出生于名門望族,外家的規矩尤其多,也見過大世面,贏得這樣的婆婆來做你的生活導向,簡直賺到了。因此首先要先了解婆婆家族里的習俗,清楚她的喜好與忌諱,學會家族禮節,打聽重要日子做好預備,總而言之乖巧禮貌,機靈懂事她就會很喜歡。

建議:假如發生爭執,多用“媽,您說的對。”“大家要過一輩子呢!”這樣的話來影響她。

B:女祭司

凡事都想插一手,操勞成習。

這位婆婆是從小苦大的,沒有一刻在閑著。包括你們結婚后她也依然會時常來幫你們做家務,打理生活。有這樣的婆婆當然能幫襯不少,可對于需要二人世界的你們來說,這始終是個難以解決的問題,在你的內心深處無意無意無意偶然會泛起她是不是在監視你們的想法。

建議:你在與她商量的條件下,幫她安排一些休閑生活。

C:星幣6

 離開兒子不能活,展開爭兒大戰。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一定要有一顆堅強的心,你所碰到的婆婆是最孩子氣的,不成熟不理智,在她眼里你就是毀壞掉她幸福后半生的罪魁禍首。你首先要端正心態,明白她為什么要處處刁難你,說重話,凡事換個態度考慮,將她當小孩處理。當然,最重要的是首先贏得老公對你的支援。慢慢的她會覺得這一切不過是她自己自導自演,會清醒過來的。

建議:與這樣的婆婆打交道,需要耐心和時間。

D:審判

 端正自己位置,不橫加干涉。

有這樣的婆婆真是恭喜你!她曉得生命的全部意義,也明白什么是責任與義務。她非常好打交道,很客氣懂禮貌,不會由于你是小輩而隨意呼喝輕視你。你能和她相處的很好,往往是你對她怎么樣,她就會怎么樣回報你。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