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

    4.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本文來源:海百合塔羅占卜專線

你還在做苦情女嗎?在為等不到那個人暗自傷心獨自垂淚?把這個問題交給塔羅牌吧,讓它來揭示一直糾結你的這個問題,為什么一直找不到男朋友呢?請放松心情,憑直覺從下面的牌中選擇一張。

    

 

A:惡魔

 過于主動

是否頻繁出現你所喜歡的人明明看到你卻躲開裝不見的畫面,還是不得已碰到又說臨時有事要先走一步?你以為碰到愛情就要勇敢的表白,倒追男的情節在你這頻繁上演。

建議:有沒想過對癥下藥,針對不同性格的男同胞采取不同的戰略方針,在愛情眼前光有勇氣是不夠的,有時候女孩子的自持往往能殺人于無形。

 

B:星幣9

 過于會花錢

選這張牌的你一定是個追求完美生活品質的女子,在你看來金錢是愛情幸福的基礎,沒有足夠金錢的感情是不牢靠的。盡管你也想“有情飲水飽”,但“貧賤夫妻百事哀”的無數血淋淋的例子讓你一次次覺得這個想法過于幼稚,繼續踏上尋覓鉆石王老五的征途上。

建議:給自己定個上限的標準,再來看人就要容易的多(主要是能面對現實)。

 

C:力量

 看起來太過強勢

女人們當家做主對一個家庭來說是件好事,看看那些成功的男人背后誰沒一個觀點鮮明布滿主見的妻子?但留意,這是婚后,在婚前就請大家女同胞先繼續好咱們祖輩傳下來的耳提面命,之后再發揚指點山河運籌帷幄的舉世才華。

建議:如何招攬兵馬尤為重要,你一定不會想做個沒有士兵的將軍吧!

 

D:寶劍8

不懂傾銷打扮自己

有眼睜睜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兒被別人擄走的經歷吧?成天還當自己十八歲敢素面朝天不修邊幅,相信自信是一個女人最大魅力的謊言?對你這樣被下藥般執迷不悟的情況,除了抱有深切的同情還是深切的同情!

建議:請相信胭脂水粉的威力,高跟鞋迷你超短裙的魅惑,如此這般足以練成吸魂攝魄功法,奪取他人之心如同探囊取物!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