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想要一個怎樣的家

    2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也許你現在的家庭模式并不是你想要的,感覺有非常多欠缺的地方,而假如有機會的話,你也肯定會選擇去彌補。但在行動之前,首先得弄清楚你想要的是一個什么樣的家庭模式,還是從下面的塔羅牌中尋找答案吧!

  

源自:海百合塔羅占專線

A:圣杯10

理想:這是一個非常民主的家庭,每個人都可以發表自己的主張和意見,每個人之間都是公平的。家的大門永遠對所有人敞開,只要家庭中任何一員有需要,那其他人都會照顧到他的需要,并為此讓步。

現實:你現實的家庭中有太多束縛,家規很嚴,注重長幼秩序,在你看來缺少家庭的溫情。這最少說明你是一個敏感的人,渴望被愛,渴望認可。

B :星幣10

理想:家就像是一個碉堡,里面的每個人都團結一致,彼此絕對信任,這樣的家庭才能讓你布滿安全感。

現實:現實中你的家庭可能有非常多不可調和的矛盾,家庭成員較多,關系復雜,你從小看到這些負面的影響,深受其擾。

C :寶劍6

理想:家里能有一位在各方面都能給你指引的長輩,能對你的人生或碰到的事情做出公正的判定。家人在宗教信仰,意識形態上不強求,不委曲,尊重你的選擇。

現實:你在現實的家庭中得不到精神上的支援,在別人看來你獨來獨往,不喜歡交流,其實是你以為別人無法理解自己的想法。同時,你還存在宗教信仰方面的質疑。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