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宜有女相

    1萬閱    字型: 

非常多男性擁有讓女性都羨慕的長相或者身材,然而,這樣的面相卻未必是吉相。請看男人有女人的一些特征對自己的運勢會有哪些影響。

1、蘭花指

女人有蘭花指,說明這個女人心細,做事情會很專心,然而假如你看到一個男人有蘭花指,就會有不同的感覺。這樣的男人,喜歡挑別人的缺點,且不善于聽取別人的意見,命運也會是一生平平,不會有太大作為。

2、聲音女性化

有些男人說話的聲音很細,就像女人一樣,這種男人一生運勢反復不定,命運不好,而且可能會克妻,還容易破財

3、眼眉很細而且很彎

一個女人假如生有一雙柳葉彎眉,那會非常漂亮,然而假如一個男人的眉毛很細而且很彎的話,則說明這個男人一定非常的女性化,無論是思考問題、做事情,還是性情方面都會很像女人,這樣的人通常都沒有很好的事業

4、胡須很少,甚至是沒胡須

一個男人假如胡須少或者是沒有胡須,預示這個人也許可能一時成就事業,或是家里留下非常多產業給他,但最后都會被敗盡。

5、嘴小而嘴唇薄

大家一般會用櫻桃小口來形容女人的嘴長得好看,但這屬于女人的特質假如在男人的身上表現出來,那他一生都會非常的辛勞勞累,而且容易招惹口舌是非。

6、姿勢動作矯揉

女人的美麗可以說是婀娜多姿,然而假如一個男人平時工作、說話時的動作姿勢都是無力嬌柔,沒有男人的那種陽剛之氣,那他做什么事情都容易出差錯,命運也是會坎坷不穩定。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