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另一半會因為什么離開你

    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沒有絕對的忠誠,只因外面的誘惑不夠。”你有絕對的自信能與身邊的TA相守到白頭嗎?當他碰到什么誘惑時會把持不住,離你而去呢?請在下面的塔羅牌中任選一張,海百合將告訴你答案。

    

A:惡魔

身材條件比你優秀

你的另一半絕對喜歡型男辣女型的,對伴侶的身材要求很高,在身邊的人一定要養眼,外表欠佳的人是絕對不入他眼的。因此你還是得在這方面多加留意,飲食、運動一樣都不能馬虎哦。

B:星幣10

錢財方面比你雄厚

只有豐厚的物質條件才能有足夠的安全感,這是Ta的座右銘,假如你能讓對方不必為你花費錢財,反而能替他開源節流,那另一半跑掉的機率就大大降低了。

C:命運之輪

為人處事比你周到

這是一個以朋友為重,喜歡交際的伴侶。要與他在一起你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應酬好他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他覺得你是他不可缺少的人,否則他頻繁會將一些朋友之間的不快在你跟前發泄出來。

D:圣杯皇后

生活方面比你溫柔

你的另一半非常喜歡家庭生活,感受細膩,尤其渴望有一個溫柔體貼的懷抱。假如你為人粗心,又滿不在乎,這會讓對方非常失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