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加薪升職的吉祥好夢

    1.7萬閱    字型: 

夢是一種奇異的現象,而做夢的經驗,也是人所共有的。夢在心理學上的解釋是:在睡眠中某一階段的意識狀態下所產生的一種自發性的心理活動。夢經常給大家預言的資訊,在夢里透露的不止有生活,有情感,更有事業。那么哪些夢是預示著事業上升、加薪有望的呢?下面列出5種預言工作運佳的吉祥之夢,假如哪位夢到了,那么就請壓住內心的欣喜,好好發揮自己的工作優點,由于提升加薪的機會就在眼前。

1、夢見上司和自己洗桑拿泡溫泉

有性幻想的異性上司除外。這個夢印證的是上司和你坦誠相見,在工作上面上司會將發展規劃都透露你知,由于上司已經把你當成業務骨干,對你抱有相當大的期望,為了留住你,他會給你加薪或者升職(當然,對方不會考慮將你的職位進步到超越他自己)。

2、夢見釣到大鯉魚

釣魚愛好者,釣到死魚的,在死水里釣到的,釣到后賣魚或者被搶走的除外。金色大鯉魚,越大越好,越活躍越好,自己在夢里欣喜的最好。這個夢印證的是提升的機會,旺事業的金色鯉魚夢,會讓你在一個月之內事業順利,升職機會很輕松的把握住并攏得手。

3、夢見獨自海邊看日出

夢中情緒為哀傷姿態的,看日出不成功的除外。海邊看日出印證的是一個人的向上之心,寬廣之心,心懷志遠,跳槽或者更換崗位或者更換你現在做的項目是你的機會,你的工作上升運會在下一個崗位實現得徹底。當然,假如你夢見日出后立即烏云密布下雨,則你的夢印證的是升職加薪后的兇險度也將進步。

4、夢見出行遇險異性把自己救了

此夢表面上是噩夢實質是吉祥之夢,印證的是吉人相助,事業達到一個提升的機會。在工作上開闊心態則可以很好的把握住,但要留意口舌之爭,將思路往前放一點,基本便可以充分把握住這次夢所印證的在領導眼前表現自己優秀的機會。

5、夢見坐觀光電梯

夢境部分必須是歡快的上升模式,也就是愉快的坐觀光電梯上去的姿態。觀光電梯在夢境中印證的是上升和財運,能讓人神清氣爽,在事業上更能把握錢脈。假如你是職員,也許是要漲工資了;假如你是業務員,也許是要簽單了;假如你是老板,也許又一個賺大錢的商機來了。此夢主正財,電梯小姐和對應工作人員做此類夢無此涵蓋意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