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紫微靈動數選擇合適的穿衣風格

    4.5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作為都市的新女性,無論是快樂的互動出游或是在歡動Party上,一定要給男孩們一個深刻的印象才好!普通的穿著感覺太平凡,太飛的打扮又太夸張……怎么辦呢?其實只要根據自己的紫薇靈動數,選擇適合自己的裝扮,就能恰到好處的從衣著中散發出純自然的魅力,吸引住男孩子的目光,自是不在話下。

那何謂“紫薇靈動數”呢,就是每個人出生那一年的尾數。例如你是在83年出生的,那你的紫薇靈動數就是3,很簡單吧!快來找找屬于你的靈動數吧!

紫薇靈動數0 ——自然帥氣的風格最適合你

紫薇靈動數為0的你愛情人氣星是才華洋溢的文曲星,無論聯誼活動在室內還是室外,穿著適合以藍灰色系的牛仔為基調,再作不同的搭配,就很能呈現出率性自我的風格。切忌不要過度的暴露,否則將會使你感覺綁手捆腳。一般來說,愈自然簡單的穿著,就愈能強化你的文曲能量,即使只是短暫的聚餐吃飯,你也會顯得非常刺眼哦!

紫薇靈動數1——避免太多累贅的裝飾

屬于靈動數1的你,本身就是個愛面族,不僅注重對方的外貌,對自己的外在更是高標準的要求。其實個人風格明顯的你,要當心不要做太OVER的裝扮。一般來說,你有自己的穿著原則,通常也都很能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不過,假如想要增加魅力,可要記得少披掛太多零零碎碎的飾品。一般來說,民族風或是帶月亮配飾的特殊風格的打扮最適合你!

紫薇靈動數2——不起眼的小地方都要留意

由于你的愛情宮里有一顆美麗陰柔的太陰星,在眾人的聯誼場合中,你的氣質固然不錯,但文靜又不善表現的你總難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想要從服裝打扮中加分,絕對要從一些細節開始做起,例如加上一層薄薄亮亮的透明指甲油、佩帶一副精巧具有藝術感的耳環等,固然不太起眼,不過卻能大大提升你的自信心,無形之中你的異性魅力也將大增哦!

紫薇靈動數3——太時髦流行只會讓你大出糗

你的個性大而化之,因此在聯誼活動中,室內外的穿著要尤其小心,例如郊外活動,就盡可能地走女孩味十足的秀氣路線,粉紅色、鵝黃色都會是不錯的選擇哦!由于你大刺刺的個性,假如沒留意,就很容易發生慘不忍睹的NG事件,出門前一天最好關心一下氣象,才不會有驚人之舉。

紫薇靈動數4——大地系自然樸實風格最優

靈動數為4的你,愛情宮中駐守的是一顆五行屬土的紫薇星,只要你的穿著中帶有一些大地風格的元素,就會是提升紫薇能量的最LUCKY打扮。一般來說,靈動數為4的你在任何場合的舉手投足都非常恰當,也很懂得如何在團隊中讓自己發光大熱,只要不要嘗試太前衛夸張的衣著,通常都很能輕易的在男孩心目中占有一席之地。

紫薇靈動數5——淡色配件是你的魅力來源

靈動數為5的你天生就具有一種布滿書卷氣的氣質,彬彬有禮又帶一點點嬌憨的感覺,能讓人打從心底庇護你。不過,在團體場合中,你得再增強些自信心,才能真正散發出屬于你的獨特魅力。一般來說,室外活動時使用淺色的配件如白色真皮皮包、米色帽子;室內活動時試試動感十足的洋裝或同系列的適當搭配,都能讓你安心安閑的對男孩放電哦!

紫薇靈動數6——淡淡妝容讓你擁有放電好氣色

你的愛情宮位中駐守的是一顆聰明的天機星,只要搞定外在衣著,提升你優秀的天效能量,你靈活的反應力和幽默感,就是增強異性緣的最佳主牌。假如是室內活動,不妨淡淡擦上一點綠色的眼影;假如是室外活動,就戴上有玉石的小戒指或手鏈,自然的綠色調會是匡助你放松的秘密武器,不過不要使用太過鮮艷的色彩,會有反效果哦!

紫薇靈動數7——暗色系襯托你的明亮氣質

屬于靈動數7的你,愛情星是五行屬水的右弼星,天生具有求好心切,完美主義的個性。說穿了,你對自己還挺龜毛的,碰到聯誼活動的邀約,可能會從前一天就開始擔心,一直到出門約會前夕了,還拿不定該穿什么的主意。記得,低調一點暗色系將能真實襯托出你的特質,發型整潔柔順,也會是你給別人好印象的重要條件。

紫薇靈動數8——襯衫魔法開釋個人魅力

你的愛情星是一顆穩重的天梁星,在愛情中你不太輕易主動出手,明明出去和大家聯誼,你卻總是以旁觀者的姿態看好戲。別忘了也許你的真命天子就暗藏在其中,適時的表現自己才能提升自己的異性緣。白色或淺色的襯衫是你萬年不敗的聯誼必穿服,只要外搭一件可愛的外套或內搭一件細肩帶,就能讓你魅力十足,不管是室內或室外的活動,都很適合喲!

紫薇靈動數9——青春活潑打扮最刺眼

你的愛情星和靈動數2一樣,是一顆優美的太陰星,想要提升魅力,就記得多一些秀氣的打扮,例如柔柔的蕾絲裙、多層次的穿著等,都能讓你看起來既時尚又迷人。另外,你比靈動數2更多了一些熱情澎湃的特質,假如是戶外活動,就可以試試清涼可愛的打扮,只要不過于暴露,無袖小洋裝或是細肩帶上衣,都能展現你青春洋溢的本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