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面相看你生男還是生女

    1.3萬閱    字型: 

頻繁會有人問從面相上能不能看出人生男還是生女?答案是肯定的。但目前一些命理文章多從妊婦面相出發來論,基本上這是“事后諸葛亮”,由于受孕后性別已經定下來了,只是提前判定寶寶是男還是女罷了。能不能從孕前就有判定呢?鄭博士現揭秘如下:

生男生女是夫妻雙方的事情,故面相也要分男、女來判定。相學的基本原理就是“相由心生”,反過來也可以是“相定男女”,從以下幾方面看人生男還是生女:

1、男人主要看眉毛

由于“藏精于骨,現精于眉”。男人眉毛濃、黑秀、長潤澤者,必定精神抖擻持久不衰,生男寶寶的概率為六成以上。假如所有毛發與眉毛一樣“堅挺”,則概率上升為八到九成,由于“腎衰則發墮,腎盛則發長”。

2、女人主要看嘴

相學上女人的上唇部位為大腸經脈所管,任脈類有妊育的功用;上唇中心可觀察膀胱功能,與性情的收放;有唇珠者情感專注,膀胱較有力;至于法令紋和人中之間三角部位和鼻孔內緣則可觀察生殖器官與效能力強弱。假如女人嘴唇發紫暗沉,發白或者是過于鮮艷,會生女寶寶;唇色紅潤則生男寶寶的概率比較大。

不過,假如男女從面相上得到結論是正好相反的話,則有個命理學的陰陽生克理論可以作依據。根據命理學的陰陽生克理論,男女都要各自氣定神閑才行。具體說:

  • 假如男人的毛發顯示為生男,而女人的嘴唇等顯示為生女,那么,則生女;
  • 反之,假如男人的毛發顯示生女,女人顯示生男,也是生女。
  • 只有男女雙方都是顯示生男跡象,才能“正正得正”,否則“正負得負”、“負負得負”。
  • 另外,眉毛等毛發和嘴唇等都是會隨時間和屋宅(住宅和辦公室)變化的,可謂是此一時彼一時。
  • 在預備造人之前,可以調理屋宅風水和養生,讓夫妻好氣色同時顯現,通常男女氣色的變化會在一個節氣內呈現出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