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主星專屬考試增運偏方

    1.1萬閱    字型: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快要到來了,平常已經被各種大考、中考、小考、段考考的焦頭爛額的考生們,都想畢其功于一役,在這人生最重要的戰場里,假如能像武俠小說里的男主角一樣,吃了千年靈芝,忽然增加一甲子功力,在考場上如有神助,那該有多好!其實要增加考運是有方法的。在這里針對不同的紫微命盤(免費查詢),提供一些民俗學里的考運偏方,能夠增強運勢,彌補弱點;只要能善加利用,對你絕對有所匡助。

一、開創型命盤:包括七殺、破軍、廉貞、貪狼四顆主星

這類命盤的問題在于讀書不耐煩,心定不下來,玩心太重,太野,不聽話。假如你有這些問題時,可以來學習一個“定心術”。定心術有兩種:

1、平常讀書用

方法是剪一張圓型紅紙,用新買的筆寫一個“定”字,貼在小孩坐的椅子反面,和小孩一起觀想,這個“定”字就像一道光一樣,照在小孩身上,讓他心里面安定下來。每次坐下來讀書以前都要先觀想一次,連做九天以后,自然會記憶力大增,讀書容易專心。

2、上考場時用

方法是在白手絹上,以紅筆(用朱砂更好)寫九個“定”字,把手絹放在枕頭下面,至少睡九天。考試當天帶在身上去應試,效果會很強。

二、領導型命盤:包括紫微、天府、武曲、天相四顆主星

這類命盤的問題是懶惰,提不起勁讀書,而且容易粗心,迷糊,讀過的會忘記,寫答案時寫錯行,無法發揮真正的實力。假如你有這些問題時,可以做一個“日月光華鏡”。

方法是取雙面的小鏡子,一面照太陽二十四小時,另一面照月光二十四小時,放在枕頭下,天天睡前拿出用白手絹一面擦九遍,能夠改善粗心及懶散的毛病。

三、支援型命盤:包括太陽、巨門、天機三顆主星

這類命盤的問題是容易受朋友影響而分心,或不好意思比同學認真,不能拒絕同學邀約,會受同學干擾,讀書情緒變化大,影響學習效果。假如你有這些問題時,可以做“靜心術”,讓心情平靜,不受朋友或同學的影響,從而能夠專心讀書。

方法是剪一段紅繩,長九寸,繞在常用的筆上,把筆放在鉛筆盒或書包里,隨身攜帶,平常不要用這只筆,只有覺得心煩時才使用,心一安靜就換筆。七七四十九天以后,再把這只筆放在枕頭下,不要帶出門。到考試時再帶在身上去應考。

四、合作型命盤:包括太陰、天梁、天同三顆主星

這類命盤的問題是對自己預備的方向沒信心,怕預備不夠充分,經常變來變去,導致方寸已亂,自己嚇自己;考試時則心情緊張,腦袋一片空缺。要解決這些問題,可以自制一張“安心書簽”。

方法是剪一張長方型紅紙,或用現成的紅色書簽,在上面寫上九個“心”字,在讀書告一段落時將這張書簽夾在書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其實考試是靠實力的,假如平時不努力預備,要考試時才到處求取偏方已經來不及了。但假如實力相近,則考運好不好就很重要。切記,這些考運偏方可以讓你從59分變60分,但不可能從零分變一百分。只是,在人生的各種競賽里,差一分就是天與地的差別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