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今生無法逾越的障礙是什么

    3.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類的本性里是包括懶惰和貪婪的,因此上帝他老人家總是在關鍵時要給你一棒子,好讓你能隨時保持活力,新新鮮鮮的迎接每一天。但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承受上帝給的那一擊,尤其是在你毫無防御時,這就是你人生無法逾越的障礙。接下來就和海百合一起來看看,你今生無法逾越的障礙是什么?

A:隱士

逃避

當人生碰到重大問題時,你采取的是“鴕鳥政策”,所以回避、不敢有所擔當是你人生里致命的硬傷。表面上看你對事件的分析頭頭是道,任何問題放到你這都能被你剖析的一干二凈。這既是你的蜜糖也是你的砒霜,在碰到障礙時,你往往能找到各種逃避的理由,內心不敢確定的潛意識嚴重影響著你對理想人生的追求。

B:倒吊者

抱怨

當你看到身邊的人越過越好時,你沒有反省自己缺少的勇氣和堅持,反而一味的責怪老天沒有給你機會,沒有給你別人擁有的條件。只是以“事情不是大家能掌控”之類的借口來給自己開脫,好讓自己心里好受點。最后到老時才發現,有那么多的事情沒有去做,剩下一大堆后悔陪伴你的晚年。有句話說的好,幸運總是左袒預備好了的人。

C:女皇

高要求

你是個完美主義者,對自己和別人都有很高的標準,要求嚴格,這讓你和你身邊的人都倍感壓力。從這點上看,你有強迫癥傾向,總想任何事情都做到極致,但往往撿了芝麻丟了西瓜。細節失控是你無法突破的人生障礙。

D:審判

知命樂天

總的來說你沒有什么大的問題,善于在問題中找答案是你的人生樂趣。就算碰到無法解決時你也能樂觀面對,你相信總有一天會找到解決的途徑。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