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出生日看不利婚姻的因素

    2.9萬閱    字型: 

按照四柱八字算命的原理來講,通常以人出生日所受天地之氣,來判定后天的禍福吉兇,而八字中又將出生之日代表命主本人,所以一個人的八字中,出生日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參數,在實踐中也有【一柱論命】的演算法。下面列舉一些對婚姻情感不利出生日,以供參考。(免費查詢八字命盤

一、陰差陽錯日

日柱是丙子、丁丑、戊寅、辛卯、壬辰、癸巳、丙午、丁未、戊申、辛酉、壬戌、癸亥中之一的,為陰差陽錯日。有陰差陽錯日的命主,感情不順,需要多留意這方面的問題,在談戀情中,這類人出現不順利的機率較大。

二、魁罡日

魁罡日指的是戊戌、庚辰、庚戌、壬辰這四個日子。由于魁罡日生人,在個性方面不善忍讓,故也不合夫妻之道,也是不利婚戀的格式。

三、羊刃日

羊刃是八字中的神煞術語,指的是丙午、戊午、丁巳、壬子、癸亥五日。生于羊刃日的人,之所以婚戀不順,是由于羊刃的特性決定的。古時侯人云:“羊, 言剛也; 刃者, 取宰割之義. 祿過則刃生, 功成當退不退, 則過越其分. 如羊之在刃, 有傷也”。羊刃者, 本為司刑之特殊星, 而此星之特征為剛強, 暴戾, 激發, 急躁等,與夫婦陰陽和合之道背道而馳,故也極不利婚戀。

四、命帶桃花

甲子、庚午、丁卯、癸酉此四日主為60花甲中,日坐桃花日干對命局地支之十二運為沐浴。這幾日出生的人個性靈巧,有同情心,愛風騷,多才藝,能藝術。假如八字中出現桃花而且處于生旺之地則主其人姿容俊美,假如是男人,則慷慨好交游,喜美色;假如是女人則風情萬種,漂亮誘人。桃花主聰明,異性緣佳。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