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愛情最需要什么

    4757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很多人,談起戀愛就容易迷失自我,忘卻異性朋友,也不把父母放在心上了。到最后卻可能兩手空空,留下一腔苦楚,感慨時光的短暫。那么你在戀愛中是如何表達自我的呢?你的愛情最需要什么呢?跟隨塔羅牌一起來看一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愛情中我最需要的是什么?”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幣國王

選擇這張牌表明,你是一個善良溫柔的人,你在戀愛中多半屬于被動型的,而你的愛情在你的用心經營下,也是溫情的,讓人感覺幸福快樂的。不過,你還需要對戀人多一些感恩,再多做一些讓對方開心的事情,不要讓你們兩個很多時候處于尷尬的情形,這樣你們的感情會展得更好。

 

B、女祭司逆位

選擇這張牌意味著,你的愛情里需要對方的主動和用心,而這些你一直并不在意,覺得只要自己付出了就會有回報,只是你的無私付出恐怕也可能挽不回戀人離去的心,因為對方可不是跟你一路人,只是短暫的跟你相守而已。但也不要過于傷懷,因為這只是愛情中的一段歷練。

 

C、權杖九逆位

選擇這張牌顯示,你可能需要改變自己或者改變對方的觀點,你們的戀情才會順利地進行下去。要是兩個人都不能開啟心扉,暢所欲言的話,這樣的郁悶遲早會爆發的。你們的愛情,也缺少物質基礎,但彼此的愛卻都刻骨銘心。多一些理解和包容,多一些溝通和交流,會讓彼此的心距離更近。

 

D、高塔

從這張牌來看,你們的戀情發展得比較順利,也很幸運可以走到今天這一步,雖然說你們的性情很合適,但隱藏著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就是你不能讓彼此感覺自由,也就是說,他(她)很多時候都想離開你,去尋求新的人際關系。真的愛對方,就給對方足夠的空間,有些東西抓得越緊越容易失去。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