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命靈數看你2017年的事業財運如何?

    9242閱    字型: 

2016年你的財運如何?事業方面是否已經如愿以償,財運方面是否已經小有收獲?那么在機遇與挑戰并存的2017年,你的事業財運又會如何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你2017年的事業和財運如何。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2017年你的事業運勢總體來講,會比2016年要弱。在4-6月,你的人際關系方面容易出現問題,某些糾纏不清的人情世故容易讓你疲憊不堪,對于創業者來說,需要克服的難題會比較多,但是大多容易因為某些小人的介入而無法完美完成,正財運是會比較弱的,橫財運勢方面在此期間也容易漏財。在9-11月,你的事業方面運勢會稍微有好轉,有意跳槽者可以嘗試跳槽,大多能找到不錯的工作,創業者則適合在此期間,適合與朋友或是熟悉的客戶深入合作,能夠獲利。

靈數2

2017年你的事業運勢方面會比2016年要旺很多,在6-8月,你的貴人多,可以都留意一下某些平日里與你不經常聯系的某些朋友,對方很有可能會帶給你一些事業方面的合作,大多能夠讓你收獲不少,財運方面橫財運也不錯,適合自己做點投資,而有準備創業者,那么在此期間,可以大膽放手去做。創業者在9-12月的運勢極佳,適合進行公司業務的拓展,也適合招募核心員工,大多能夠如愿以償,公司運營是沒問題的。

靈數3

2017年的4-7月你的事業運會稍微弱一些,打工者容易因為自己的情緒問題而經常與某些同事或是領導發生口角,期間是容易因此而讓某些項目無疾而終的,最好還是凡事按部就班,不要有太多跳躍性的想法,容易得不償失。創業者在此期間,則容易因為公司人員的流失或是某些財務方面的問題而導致公司運營情況出問題,容易因此而漏財,期間不宜與表面看似進階實際無經濟實力的新公司合作,容易讓你吃虧。

靈數4

2017年的上半年你的事業運勢還是不錯的,干勁足并且也有貴人,特別是4,6月打工者容易因自己的出色表現而獲得晉升或是加薪的機會,而創業者在4-5月則有機會與某些進階客戶深入合作,期間財運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還有機會成功投資副業,可以留意金融,科技行業。下半年你的事業運則會走下坡路,8-10月打工者的事業阻力大,容易因為某些流言蜚語或是因沖動跳槽而導致事業受阻的,期間容易付出與得到不成正比的,創業者在此期間則容易因為一些決策方面的錯誤而導致公司運營出現大壓力。

靈數5

2017年的2-6月你的事業運勢不佳,期間容易想得多做得少,而且還容易遭人背后算計,打工者在3-4月要防小人,否則容易被辭退,最終容易因此而聲譽受損。創業者在4-6月則容易因為家事或是某些員工的背叛而導致公司的運營出現問題,期間最好不要將太多公司內部的運營秘密透露給員工知道,容易泄密,財運方面在4-6也不穩,正財收入會比2016年要少。

靈數6

2017年你的整體事業運勢還是不錯的,在3,5月你的事業方面會走上坡路,期間容易因為某些異性貴人的協助而有事業突破的機會,有意跳槽者可以把握好機會,大多能夠獲得薪資待遇不俗的工作。創業者在7-10月的財運會很旺,某些意外的合作機會有可能會讓你公司的收益超出你的想象,若是有意向投資副業者,則可以在8-9月進行小額投資。

靈數7

2017年你的事業財運運勢是比較弱的,在4-7月你的運勢低迷,打工者期間容易因為自己工作失誤或是某些領導的挑剔而導致事業毫無進展的,特別是對于剛跳槽不久者而言,4-7月你容易因輕信某些同事的讒言而導致失業。創業者在5-6月則阻力大,期間容易與合作物件發生矛盾,最好還是穩定自己的情緒,不要隨便做決定,容易因一些錯誤的決定而導致合作關系破裂的。10-11月你的財運會很弱,期間最好不要隨便投資,容易虧損。

靈數8

2017年你的事業財運是極佳的,在2-5月你的橫財運佳,對于去年一直有做投資但是不見起色者,那么在此期間你很有可能會因為某些朋友或是親戚的協助而獲利。打工者在4-7月的貴人運勢佳,多留意生肖屬龍,馬的貴人,對方大多能夠為你提供一些事業幫助,特別是從政者,若是把握住貴人,大多能夠讓你仕途順利。創業者在8-11月則參與交際的機會會明顯增多,某些跨行業發展的巨頭有可能會與你有深入的聯系,可以把握機會發展事業,能讓你扶搖直上。

靈數9

2017年你的事業財運相對于2016年來說,會明顯下滑,在2-4月,打工者容易因為某些合作物件的苛刻或是領導的指責而導致情緒不佳,期間容易因此而讓某些項目被拖延,無法如期完成,最終會因此而導致失業。有意跳槽者最好在6月份前不要沖動行事,容易因此而導致失業不順。創業者在9-12月的合作運勢弱,期間容易因為一些雜事而導致公司運作有問題,最好不要讓某些不熟悉公司的親戚過度插手公司的運作,容易得不償失。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