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教你如何把握升官發財的好契機

    2.3萬閱    字型: 

有些人能從事一個工作直到退休,有些人三不五時換工作;有些人適合在大型機構任職;有些人在小型公司得心應手,或者自行創業也能有聲有色。當你在職場中遭遇變故時,何時是跳槽、換跑道的好時機?異動后會有哪些利害得失?身陷低潮時如何自保?機會來臨時如何把握?紫微斗數都能夠給你最正確的答案,進而把握先機。

1、命宮有紫微或天府

由于本身能力強,會是上級倚重的幕僚,很容易在職務上有所表現而竄升為主管級的人物。但也容易恃才傲物,覺得那個職位非他莫屬,若是拿喬過頭,難免踢到鐵板,所以,有時紫府入命的人會敗在自己好大喜功的性格上。

2、命宮有七殺、破軍、貪狼

性格較為獨立,判定力強,不喜歡受約束,在作為上較具魄力,且有率性而為的演出。當其人在內、外之間取得平衡時,往往也是在運程上勝出之時,在那個關鍵時刻之前,當事者極可能遭受許多挫折,也會有莽撞及無厘頭的沖動。

3、命宮有化權星

化權星是一顆利于競爭和升遷的星,它在各宮位中均會呈現不同的表征與面象,影響著人的事業走勢。命宮有化權星的缺點是其人有些固執,難免會心高氣傲,自我期許頗高,但同時主觀意識也很強,能在專業領域成為佼佼者,多半會具備成為領導階層的格式,請多珍惜您的好運,努力成就自己。若是本命宮沒有化權星,然而大運或流年的命宮里有化權星飛入時,您在那個大運或流年里,也會是職場上叱咤風云的人物,上班族也有很好的升遷機會。

4、官祿宮有太陽星

尤其是落陷的太陽,一生中必定不會死守一個行業,由于太陽星雖是官祿主,然而帶有是非性,日升月落,所以變易性很高。

5、官祿宮是空宮

會有能力不夠,不足以勝任或肩負工作上的重責大任。由于官祿宮可說是一個人謀生能力的表征,就比如垂釣者握在手中的釣竿,假如是空宮,則表示釣竿不夠有力。

6、官祿宮有地劫或天空星

頻繁會有志大才疏之現象,所以往往不得不舍棄原本自以為“專長”的工作,而屈就冷門的行業。然而,這樣的人有一個好處,就是會異想天開,三不五時來個出奇招致勝,只是機會未幾!

7、官祿宮有陀羅星

事業發展緩慢,有執著的臭脾氣,如不是難以安享現職,做事反復不定外,尚可能在職場上發生權力被排擠的失落感!

8、官祿宮有化權星

對于工作的期許較高,也有追求完美的個性,有很強的企劃能力,也會用高標準來要求自己,具競爭力與企圖心,是具備有升遷條件的。但必須配合命宮與財帛的星曜共同參看,若命宮與財帛的星曜不佳,則很可能會流于孤芳自賞或有曲高和寡的遭遇。

9、官祿宮有化祿星

“化祿”代表多,官祿宮有化祿星的人,除了正職外,尚喜歡兼差、兼職及投資其它行業,各種事業樣樣通,卻不專精。

10、財帛宮有化權星

您是認真負責,講求效率,具備實事求事精神的人。在業務上有很強的執行力,也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因此,也擁有較一般人更優的升遷條件。

對于處在低潮谷底區的朋友,我頻繁會鼓勵他們稍安勿躁,“養精蓄銳”、“韜光養晦”、“再行充電”以作為東山再起時的“本錢”。大家在跳躍前必會向下蹲,姿勢愈低則跳得愈高,就請將職場的不順遂視為跳躍前的低姿勢,到了該跳的時機點,您則能跳得比以前更高。此外,第二個謀生技能的擁有,在這非常時代是必備的,努力充實第二謀生技能,才能應付突如其來的變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