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變漂亮的另類魔法

    1.2萬閱    字型: 

1、玫瑰之傘

選一個禮拜三的晚上,預備一把白色的太陽傘,在傘上貼上36片玫瑰花瓣,把傘反過來掛在自己的床的上方,留意不要讓玫瑰花瓣掉下來喲!然后連續一周都必須在玫瑰之傘下面睡覺,不久你就會發現自己的頭發和面板越來越布滿香味了喲!

2 、五彩花環

用一朵百合花、兩朵玫瑰花、三朵黃色康乃馨和一些小樹枝編成一個花環,然后在花環上系一條黃色的絲帶,再在黃絲帶的兩端寫上自己名字的英文縮寫。每逢月圓的晚上就把花環戴在頭上,多做幾次,你的身體就會香噴噴的啦!

3 、魅力之眼

找一段老樹的樹干,把它清理干凈,在上面刻一只大大的眼睛,涂上一層藍色的顏料,再放在星光底下,要放三天呢!三天以后,把它拿回自己的房間,掛在床頭上就可以了。這個慧眼護身符能保佑你越來越美麗,越來越有活力喲!

4 、魔力面霜

用黑色的水筆在粉紫色的緞帶上先寫上自己名字的第一個英文縮寫,然后再連續畫上九顆六角星,等墨干了以后,把這條緞帶綁到自己天天都要用的面霜瓶上,然后打個蝴蝶結就行了。不久,你就會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有女人味咯!

5 、明星照片

預備一張你很喜歡并希望自己長得和她很像的明星照片,在明星照片后面居中的位置寫上明星的名字,然后在下一行畫個加號,再另起一行寫上自己的名字。把這張明星的照片擺在自己的床頭柜上或梳妝臺上,頻繁看看就能讓自己變得和明星一樣風情萬種咯!

6、苗條橘線

買一點橘色的線回來,先剪下約10厘米長的一段線來,然后在右手的小指上反時針方向繞三圈后,再打上四個死結,多余的線用剪刀剪掉就可以了。連續半個月都不能讓線脫落喲!這樣就能讓你更加苗條,更加有曲線美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