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犯太歲的生肖會遇到哪些麻煩事

    6073閱    字型: 

太歲是很多人避之不及的吧,認為其就是一個兇年,做什么事都會倒霉,喝涼水都塞牙縫,但其實,這是很多人的誤解,在犯太歲期間,生肖們也是可以走好運的,只要你的懂得化解犯太歲。那么你知道2017年拜太歲的時間?本期的犯太歲帶你去了解。

一、2017年哪些生肖犯太歲

犯太歲原本只是對一些與當年太歲同一生肖的人而言,其他與當年太歲刑沖破害者,并不是真正犯太歲,但因為流年的天干地支,會影響著人的生辰八字命理學家就是透過流年的干支對生辰八字是好是壞來判斷該人該年的運程好壞,故此命理學家認為,人所屬生肖的地支對太歲所屬的干支形成刑沖破害也是犯了太歲。

明代《三命通會》就有這樣的記載:“真太歲,又名轉趾煞,要大運日主與太歲相和相順,其年則吉;若值刑沖破害,與太歲相戰克則兇。”這意味著不只生肖與太歲相同者是為犯太歲,就連其他生肖的地支與當年太歲的地支為刑沖破害者,也視為沖犯太歲,是年運程也會蹇滯。

屬鼠的人2017年運勢(破太歲)

生肖屬鼠人在2016年里表現中規中矩,雖然小人是非難免,但事業發展尚算平穩,財運也有合理進賬。運程雖則有起有落,但總結應是得多失少,2016年頗算是一個穩定的流年。

踏入2017年,吉星守護,事業有繼續向前發展的機會,但可惜屬鼠逢2017年是破太歲,加上「勾神」、「貫索」、「天官符」齊來,恐有無風吹起三尺浪的煩惱,屬鼠人若能百忍成金,凡與自己無關的事情盡量不理,便可免招惹口舌是非和小人糾纏。

屬兔的人2017年運勢(沖太歲)

屬兔的你在2016年吉星高照,各方面都應有理想表現,尤其在工作和愛情的收獲,令你最為滿意。希望你在順境之時,懂得把握眼前的機遇,知道居安思危的重要,不會任意揮霍,做好金錢儲備,以應付逆運時出現的種種沖擊。

踏入2017年,生肖卯酉相沖,屬兔的你正沖太歲,全年運勢必然多起伏不定,憂患重重;事業不順,且有破財煩惱。流年又遇「歲破」、「大耗」、「欄桿」、「血刃」等兇星破壞,恐有不測禍事,幸逢「驛馬」、「八座」、「月空」、「天解」共同扶運,或可解救一二。今年屬兔人運程起伏難測,危機處處,切記家中不可動土,望能多做善事、多種福田,化解太歲及各兇星帶來之戾氣和不安。

屬雞的人2017年運勢(值太歲)

生肖屬雞人,去年貴人星高照,「紅鸞」星動,事事多見稱心如意,但所謂「花無百日紅」,希望屬雞人在好運的日子里不會見風駛盡舵,亦懂得居安思危,為低迷的歲月做好一切準備,那么,便能夠在任何時候保持不敗的優勢了。屬雞人踏入2017年丁酉雞年,正犯本命太歲,十二主星宿歌訣云:「太歲當頭有災禍,刑沖破害鬼推磨;流年若還逢忌神,頭破血流難躲過。」可以預見全年運程都會反復不定,危機隱藏于工作和生活中,屬雞人宜以從容心態和堅毅意志迎接挑戰,防微杜漸。

為免流年煩惱多見,切記作風低調,凡事小心謹慎,勿多言,勿強出頭,便可將太歲的傷害減至最低最弱。不過,2017年年初時,情況仍不算太壞,尤其在下半年出生的屬雞人,仍處于平穩的階段。但立夏之后,恩怨矛盾逐漸出現,人際上更出現明爭暗斗,謹記保持冷靜,少說話,多做事。

屬狗的人2017年運勢(害太歲)

生肖屬狗的人,去年兇星云集,吉星隱退,運勢可謂極為低沉。無論在事業、家庭或人緣方面,都難免有阻滯煩惱。至于工作上的變動,也只是換湯不換藥,由一個悶局跳到另一悶局而已,始終未見有正面突破。踏入2017年丁酉雞年,屬狗人終于得到吉星照顧,運程稍有改善。不過,去年的霉氣尚未完全消退,事事仍不可掉以輕心,以防不測之變化。

對于屬狗人來說,2017年的春夏秋是比較順利的季節,但仲冬之后,情況又會開始反復,謹記各方面都要做好兩手準備,防微杜漸,確保自己時刻都能立于不敗之地。需要注意的是,屬狗人2017年是戌酉相害,為害太歲之年,也是犯太歲的一種。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