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引發腦部疾病的家居風水

    8043閱    字型: 

文:董易林

有一個小男孩大腦出現鈣化,其父母四處求醫問藥,可孩子的病情卻是時好時壞,始終未能得到根治。父母在病急亂投醫的情況下,向風水老師求救。風水老師在他家進行了實地勘查后,建議他們去樓上的鄰居家看看。這一看,還真看出問題來了。原來他家的樓上住著一位陶瓷愛好者,家里放了一臺制作陶瓷的機器,由于他還在家開班授徒,所以這臺機器頻繁處于工作狀態,不停轉動,更巧的是那臺機器恰好放在居室的東方。

從風水的角度而言,東方對應著家中的孩子。孩子母親懷孕時,不中斷受到這個東方磁場的影響,就使得胎兒的腦部發育受到影響。找到原因后,根據風水專家的建議,家長就和樓上的鄰居溝通,希望他把機器挪動位置,避開居室東方。慢慢地,孩子的病情得到控制,逐漸好轉。

從家居風水的角度而言,家人腦部的疾病多與以下風水因素有關:

一、 家中的屋頂

家中的屋頂、天花板、天臺,及一切與屋頂相關的地方,都要留意。屋頂風水,需要留意的地方有:

1、避開橫梁壓頭

橫梁壓頂為風水上的大忌,會對主人的健康、運勢等都產生極為不利的影響,讓人倍感壓抑。

2、避開頭上有燈、吊扇

燈和吊扇正在頭上,會讓人產生不安全感;而吊扇產生的空氣活動更會改變室內的風水。

3、天花板不要垂掛假花

假花在家居風水中一般是不提倡的,由于其本身不具備生命力。

4、天花板忌放太極之物

有的人以為太極可以避邪,就自作主張,在屋頂吊掛。需要留意的是,這些風水化煞的專業工具,必須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才可使用,以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5、屋頂不宜掛鏡

有的朋友出于新奇、光線的考慮,在屋頂設定鏡子,這是很不應該的。鏡子在風水上有多重寓意,一般不建議在家中多放置鏡子,更何況是屋頂呢?

6、天花顏色不宜為黑色以免有烏云壓頂的不吉祥寓意

二、四周的高壓電纜

電纜隨處可見,但假如是在自家的四周看到高壓電纜,就要尤其留心一下。高壓電在家居的哪個方位出現,極有可能這個方位所代表的家庭成員健康就會受到影響,尤其是他的腦部健康,嚴重時甚至會導致神經變態或腦部出毛病。

比方說高壓電纜位于某人家的西北方,那么可能家中的男主人就會應驗電纜造成的傷害。但這種情況也有例外,比方說西北方雖有高壓電纜,但男主人非常健康,為什么呢?這個最大的可能是此人餓火,電纜極火,與他并不為兇。但假如男主人忌火,電纜便會構成兇險。但忌火的男主人一定會失事嗎?那也未必的。然而當二黑五黃星飛臨該方位時,電纜的效應就會非常明顯。

三、屋頂成三角形

有的躍層、獨立花園,或者造型奇異的屋子,屋頂呈尖三角形,假如睡床正好位于尖角下,睡覺時躺于斜角而非平面的天花下,就有可能讓居住者出現神經質的情況。

四、臥室外形成三角形

臥室的外形以方形為佳,但有的臥室卻呈現三角形,這樣的臥室最好不要居住,以免對居住者的精神產生不利影響。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