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好,請看看自家四周和四角

    1.1萬閱    字型: 

文:鄭博士

假如你身體不好,不妨看看自家屋宅的四周和四角。從風水角度來講,屋宅的四角對應人的健康,從四周來看,假如你的住宅或辦公室存在諸多煞氣,那么也會導致人員的健康受到極大影響。鄭博士在此簡單敘述,朋友們可參考:

1、正北對應人的腎和泌尿系統

假如你感到自己腎和泌尿系統出問題,請看看你的屋宅包括辦公室的正北角是否缺,或者此角堆放雜物;或者正北方向的周遭環境有煞氣存在。

2、正南對應人的心臟

假如你的心臟不好,那么,鄭博士提醒你務必看看屋宅或辦公室南邊是否缺;假如不缺,那么是否南邊不適合你的居住和辦公;再者,南邊外面周遭是否有煞氣等。

3、正東對應人的肝膽

大凡住進新房或者搬進新辦公室后,肝膽出問題者,鄭博士提醒都要看看其屋宅東面情況。比如,是否東面是衛生間,或者是廚房;或者是被樓梯占領等。當然,也要看東邊外部環境情況。

4、正西與人的呼吸系統有關

假如你存在哮喘、痰多、呼吸不暢等問題,那么,鄭博士肯定要建議對正西方位做一個分析,看看位理學意義上是否有問題。

5、東北角、西南角與人的脾胃相關

西北角與人的泌尿系統相關;東南角與人的肝膽、心臟有關。凡是缺這些方位的角或者這些角被衛生間、廚房、倉庫等占領,那么,鄭博士提醒:恐對人員健康有礙。

另外,鄭博士尤其要指出的是,假如衛生間或廚房或雜物房是在屋宅的中間,也即是位理學上說的中宮的話。除了影響人員的脾胃外,還會造成血光之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