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生肖如何利用風水催旺運勢

    7160閱    字型: 

2017年丁酉雞年,12生肖的運勢將會發生逆轉,而在新的一年,九宮飛星的變換也會導致家里的兇吉方位發生變化,若是想要在新的一年順心順水,財源滾滾,那么就需要正確地為家里布一個風水局。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風水學為大家解析,12生肖如何布局風水可以催旺2017年的運勢。

生肖鼠

生肖鼠在新年旺運的顏色是黃色與紅色,那么在新年可以多穿這兩種顏色的衣服,能夠讓人際關系更加和諧,灰色、黑色容易漏財,特別是經商的朋友,除了特殊的場合需要,其余時間盡量不要穿戴這兩種顏色的衣服或是配飾。今年生肖鼠的催財運日在陽歷5月15 日,當日在子時(23:00)前將客廳打掃干凈,并且在客廳的正南方擺放七個橘子,在橘子周圍擺放7個銅錢,再將自己的錢包放在靠近銅錢處,第二天將銅錢放在家里的米桶里(需要放滿2個月),你的財運會明顯好轉。

生肖牛

生肖牛在新年旺運的顏色是綠色與紫色,新年的衣物與配色可以多選用該色系的,能夠讓你的事業貴人,而忌粉色與黃色,這兩個顏色容易讓你招惹口舌是非。今年你的催財日期是3月11日,當日在亥時(22:00)將你臥室西南方與西方的垃圾清掃干凈后,在臥室的正南方擺放七顆水晶球,同時將你的八字還有姓名寫在一張紅紙上,將紅紙放在水晶球的中央,第二天將紅紙放在你的錢包內,放滿3個月,能夠旺財。

生肖虎

生肖虎在新年旺運的顏色是粉色與藏青色,應該多選擇該色系的衣物,特別是剛步入職場者,應該利用好幸運色來為自己提運,而忌棕色與藍色,特別是做生意者,要避開選用這兩種顏色的工具。今年你的催財日是4月9日,在當日子時(23:00)在臥室的正南方擺放綠色盆栽一盆(最好是帶果實的盆栽),在臥室的正西方放一塊紅布,布上擺放4枚銅錢,第二天將銅錢收起放在一個小紅包內,小紅包隨身攜帶(需要帶2個月),能讓你財源滾滾,此方法對經商者特別有效。

生肖兔

生肖兔在新年旺運的顏色是深藍色與米色,多穿這兩種顏色的衣物不僅能夠增強你的人緣還能增強你的偏財運,而忌綠色與白色,容易吸走你的好運氣,讓你漏財。你新年的催財日在2月19日,當日亥時(9:30)將客廳打掃干凈后,在客廳的正西方掛上一幅八駿馬的畫像,并且在客廳擺放生花生一盤,并且將5枚硬幣藏在花生中,第二天,將硬幣放在存錢罐,必須放滿3個月,此方法能讓你迅速旺財。

生肖龍

生肖龍在新年旺運的顏色是黑色與綠色,這兩種顏色能夠穩定你的磁場,而且利于商業談判,能提高成功幾率,而忌大紅色與米黃色,容易讓你人際關系出問題。新年你的催財日在5月14日,當日亥時(22:00)確保客廳的西方不要擺放垃圾或是掃帚,并且在客廳的正南方掛青龍騰飛影象,并且在臥室的正東方擺放銅錢4枚,并且用紅紙寫上你的名字與愿望,將紅紙放在銅錢中央,第二天將銅錢與紅紙一起放進一個紅包內,壓在米桶下方,壓3個月,能讓你迅速轉財運。

生肖蛇

生肖蛇在新年旺運的顏色是粉紅色與淡青色,這兩種顏色能調節你的運勢,特別是對于年紀較大者,能夠安撫你的情緒。而忌黑色與紫色,容易讓你心煩氣躁,還容易不利你的人際。 今年你的催財日在3月4日,當天子時(23:00)在客廳的西南方掛阿彌陀佛畫像,并且在畫像前供4個桔子,4個香蕉以及上香1條,隨后冥想你的愿望即可,同時將臥室北方的垃圾打掃干凈后放一塊紅布,第二天(6:00)將紅布包住你的錢包,包1個小時,能讓你轉人際運與財運。

生肖馬

生肖馬在新年旺運的顏色是綠色與黃色,這兩種顏色能增進你的人緣與財運,特別是對于從商者來說,能減少你與他人的摩擦。而忌紅色與白色,容易讓你精神不振。今年你的催財日是1月18日,當日子時(23:00)保證客廳的正西方不要擺放衣物或是垃圾,在客廳的正南方掛鳳凰圖畫像,并且在廚房的西南方處擺放一盆大米,并且將4個硬幣藏在大米中,第二天將硬幣放在錢包內(需要放2個月),而大米則熬粥吃,此方面能旺你的財運。

生肖羊

生肖羊在新年旺運的顏色是亞麻色與白色,這兩種顏色能提升你的魅力,而忌藍色與紫色,容易讓你嚴重漏財。今年你的催財日是2月12日,當日子時(23:00)在臥室的正西方擺放香蕉2個,桔子一對,并且用8枚銅錢將香蕉與桔子圍起來,然后剪一個圓形的紅紙,將自己的八字與名字寫在上方,壓在銅錢底下,第二天,將紅紙壓在家里米桶內,壓3個月,能迅速催財。

生肖猴

生肖猴在新年旺運的顏色是紫色與藍色,這兩種顏色能提升你的人緣,也利于你的財運,而忌大紅色與粉紅色,容易讓你運勢受阻,特別是從政者,接觸該色系的衣物容易讓你凡事不順。今年你的催財日是2月19日,當日子時(22:00)在客廳的正南方擺放三羊圖畫像,并且在客廳的東方擺放一盆紅豆,紅豆內擺放6枚硬幣,第二天將硬幣放在錢包內,需要放滿2個月,能讓你財源滾滾。

生肖雞

生肖雞在新年旺運的顏色是米色與橘紅色,這兩種顏色能讓你的偏財運有所提升,而忌綠色與紫色,容易招惹小人。今年你的催財日是3月9日,當日子時(22:00)在客廳的西北方擺放一盆綠豆與一盆紅豆,然后準備兩個桔子,分別放在綠豆與紅豆上,然后在紅豆里藏4枚銅錢,第二天將銅錢壓在自己的枕頭底,壓2天,然后再將銅錢放在一個紅包內,放在臥室的西南方,需要放2個月,能迅速催財。

生肖狗

生肖狗在新年旺運的顏色是大紅色與黃色,這兩種顏色能提高你做事成功的概率,而且也利于交際,而忌灰色,淡藍色,容易讓某些合作機會意外丟失。今年你的催財日是4月2日,當日子時(22:00)將客廳打掃干凈后,在客廳的東南放擺放九魚畫,而在臥室的西南方擺放一個紅臉盆,第二天(6:00)用該臉盆洗臉,能去煞氣,催財運。

生肖豬

生肖豬在新年旺運的顏色是紫色與深紅色,這兩種顏色能旺你的人際運,對于剛創業者來說能增強合作運勢,而忌綠色和白色,容易讓你意外漏財。今年你的催財日是4月17日,當日子時(22:00)將客廳的正西方保持干凈,并且在正南方掛觀世音菩薩畫像,在客廳的正南方擺放八個桔子,桔子中央擺放4枚硬幣還有一張寫有自己八字與名字的紅紙,第二天,將紅紙包住硬幣,并將其放在臥床下方(放2個星期),能旺財。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