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易遇桃花佳緣的四個生肖

    字型: 

春節快要來臨,新年新氣象,大家都希望在大年正月遇到點好事,下面從生肖八字的角度來看看春節期間容易遭遇桃花姻緣的生肖有哪些。

一、生肖豬

桃花指數:★★★★

對于生肖豬的朋友來說,在春節寅月期間,正好是“寅亥合木”之時,木旺的季節為亥豬食傷旺的季節,才華橫溢的時候,容易通過表現自己的才能從而獲得一些利益。加之合者有情,說明這時候有許多桃花來“相合”,在外表現在異性容易對自身表示好感,有“合好”之意。所以單身人士有不少相親和戀愛的機緣,而已婚的朋友則要留意墻外桃花,宜謹慎處理,避免對家庭造成負面影響。

二、生肖兔

桃花指數:★★★

對于生肖屬卯兔的朋友來說,自坐桃花,本身姻緣運就強,加上春節時候,“正桃花”出現,就很容易遭遇到適合自己的姻緣。所以春節期間是較為舒適月份,適合參加家庭及朋友聚會,單身人士適合在本月的交際中認識心儀物件,戀愛人士則適合在本月與家人討論婚嫁議題。

三、生肖馬

桃花指數★★☆

對于生肖屬馬的朋友來說,春節時候是“寅午半合”的時候,合為火象,預示著各方面事情會紅紅火火,戀愛上也相當熱烈,物件會相當熱情,自身也勁頭十足。所以單身人士將有非常大的機會脫單,可把握爭取。而對于戀愛人士而言,則適合談婚論嫁,但也需注意半路殺出個程咬金,讓你意亂情迷。

四、生肖猴

桃花指數:★★★

對于生肖猴來說,申猴遇木旺的時候,是財星旺相的時候,對于男性來說,財星為妻星,而對于女性來說,財星能生官星,官星為夫星,是為“旺夫”之象。所以對于男性朋友和女性朋友來說,都有利于姻緣發展。單身人可把握身邊的就會,戀愛人士及已婚人士與伴侶之間的感情趨于穩定上升,已婚人士則適合添丁生育,愛情容易開花結果。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