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他會帶給你幸福嗎?

    2.8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那個真心愛自己的人,是可遇不可求的。有的時候滿嘴甜言蜜語的戀人,其實并不真的愛你。而如果愛上了一個總是帶給自己傷害的人,所有的美夢和期待,最終都是一場空。那么你的戀人是怎樣的人呢?他會帶給你幸福嗎?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皇后

你和他的戀愛從一開始可能就注定了沒有未來,因為你和他都只不過是在試愛,都沒有真正投入多少真情。塔羅牌顯示在對方心里,你是一個美好單純的人,對方只是把你當做是弟弟或妹妹來看待,而你內心也只是把他當好朋友而已。你的幸福,也許應該掌握在自己手中,好好學習最重要。

B、倒吊者

你的觀念是自己需要對他負責任,他只要過得好就行。事實上,你的寵溺反而會讓他想要離開,因為他對會你生出很多不滿,最主要的還是他跟你在一起感覺到有壓力,不想被你限制自由。所以,趁現在好好考慮一下,自己該如何處理這段感情

C、權杖四

你們目前的感情基礎還算穩固,兩個人都離不開對方,只是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你們的關系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現在來看,隱患存在于他的家庭責任感過重,甚至高于對你的感情。如果不能讓他改變這一點,你的婚姻生活將來可能就會爭吵不斷。他并非不愛你,只是缺少原則把持,你可以試著提出建議。

D、星幣七

他可能不會帶給你幸福爆棚的那種感覺,因為他只追求平淡點滴的幸福,這并不是你內心所真正期望的愛情。但是說實話,他是個可以依靠的人,只是有點老實罷了。如果你真的愛他,他一定可以帶給你踏實的幸福,而如果你不能全部投入真心,請及早退出,否則他可能會受到很大的傷害。

E、寶劍四

他所能帶給你的除了真情,就是沒有保障的未來。他現在最大的愿望就是盡快充實錢包,同時他也不想失去你。但是他也沒有想過有一天跟你走入婚姻,因為感覺中你并不是他要找的那個人。而你對于他其實也有這種感覺,暫時的你們雖然都很喜歡彼此,但你們的愛情終究還是難有未來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