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轉運的小秘方

    1.3萬閱    字型: 

非常多的朋友都有這樣的苦衷,就是自己工作的很努力可是老板一直發現不了;永遠只有疲憊沒有功勞;不如自己能力高的同事升遷了,可自己還是原地踏步走等等。固然每個人的命理不同,解決問題的辦法就不同。不過還是有一些小秘方是大家都可以適用的,當你覺得自己職場不如意時,不妨試試。

一、讓額頭亮起來

面相中額頭是官祿宮,代表了事業也就是職場的運勢,也代表了老板對自己的重視程度。假如你覺得工作中總是不受老板重視,那么你這里的氣色往往是暗淡的顏色,怎么辦?擦亮它,閑著沒事時,尤其是早晨拿出幾分鐘時間,擦點保養品,揉一揉,讓它的光彩光明。對于職業女性來說,盡可能地不要留劉海,官祿宮被擋住,預示你提拔的機會太渺茫了。

二、后有靠山

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大部分的老板或是官員,其身后往往會有書柜或是山水畫,其實這就是最簡單的風水道理,叫做背有靠山。這種布局的用意是讓你的領導或是老板發現你,欣賞你,甚至是支援你。假如你有條件,不妨試試,在辦公室也可以,在家里的書房里布置一下也可以。

三、文昌塔的妙用

對于文昌塔,大家不會目生,一般都曉得是可以調理學業使用的。其實文昌塔也是助你職場高升的寶貝,塔的結構就是步步高升的意思。建議你,在家里的或是書房里擺放文昌塔一個,方位可以選擇在東南或是西北的方向。

四、巧借氣場

有機會的話,你可以多接近一下名人或是一些運氣很旺的人物,和他們握握手,說說話,甚至擁抱一下,運勢也是一種氣場是不中斷活動的,當你和運勢強旺的人接觸時,他們的好運就會向你的身上活動,這就是沾光。當然還有一種辦法,假如你有機會到廟里去,廟門口的石獅子也可以匡助你,廟門口的石獅子整天吸收日月的精華,能夠帶給人們好運,你用手摸摸是獅子的額頭,然后再摸自己的額頭,讓好的運氣附到你的身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