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份財運亨通的生肖

    5123閱    字型: 

運勢就是這樣好壞兼得,也許上個月還為運勢不好而情緒低迷,而這個月就會好到爆棚的運氣而連連歡喜,人生就是這樣,有坦途,有波折。有時候我在想,命運可能會把屬于你的東西拿走。其實我們不需要失落,也不需要彷徨,因為這可能只是命運跟我們開的玩笑,如果你堅持下去,你會發現,原來命運為你準備了更好的禮物。下面我們盤點一下本月的哪幾種生肖財運亨通。

農曆十二月(辛丑)陽    歷:2017年1月5日至2月2日

1、生肖雞

生肖雞本月可以說守得云開見月明,可謂是吉星高照,工作困阻及壓力都會消失,煩心事也會煙消云散,可謂是一年中最順利的月份,年關將近只要做事不急不燥,按計劃走就可以,切勿太過張揚而招風惹雨,禍從口出的道理,財運方面正偏財具佳,收入頗豐,有好的項目可以先運籌帷幄等待時機,感情方面已婚男女婚姻穩定幸福,單身男女此月有心儀對像要大膽表白,不要錯失良機,要知道良緣也是可遇不可求的,現在機緣尚好。

2、生肖鼠

屬鼠之人此月的運勢有些回落,穩步發展。工作上比較順手,對于工作當中出現的一些阻礙都能輕松應對,因此年終資金也是拿得最多。事業上因此月是今年最后的一個月,所以各種計劃都要保守一些,必竟是年終歲尾嘛。都在往回收帳誰還往出投資錢。財運非常旺,今年的總體效益要強于去年幾倍。感情導師展順利,有情人終成眷屬。這個月出行要多注意車輛,易有磕碰之事發生。身體上要注意生殖泌尿系統方面的疾病發生,平時要多保持生活衛生。東西,防止三高發生對身體不利。

3、生肖猴

這個月對于屬猴之人來說吉星高照,如日中天。此月因有吉星入月,一切事情都比較順利。工作上逐漸消除困阻,因有貴人出來相助,對你起了很大作用。因此工作能快速前進,本月能出色的完成公司能你下達的任務。工作中你會有新的方案或者在某些方面研究出新的成果。由于業績突出,這個月你會得到一筆豐厚的資金。事業上各種好事都會向你靠攏,有人主動來給你投資,同時你也會聘用到真正有能力的管理人才,這對你事業的以后發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礎。此月宜與家人或者是父母外出旅行,改變一下新的環境,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調整好心情和身體利于以后發展。

4、生肖蛇

這個月是今年最后的一個月份,此月的運勢穩中有升,收官完美。工作當中雖會有一些不如意之事發生,但只要你妥善處理還是沒有問題的。工作中壓力一直存在,但也能適應,此時不可做過大的工作計劃,只要是保持正常的工作狀態就可以了。年關之時公司事多,很多人為了利益爭的頭破血流,你要小心謹慎,理智處理。千萬不可強出頭,那時就有可能成為某些人的替罪羊。事業上此事會平穩一些,年關之時不可做投機性的投資,心里不要想著掙錢,該是你的肯定你會得到的,不是你的如果硬要去求,不但求不來還有可能帶來災禍,一年的成果也會毀于一旦。感情上會是大豐收的一個月,處物件之人此月結婚的可能性最大。

文:姝暢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