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生肖運勢指南

    6709閱    字型: 

2017年的第二個月份,12生肖的運勢又將發生翻天覆地的改變,命盤帶“天煞”者從2月下旬開始,事業阻力大,還容易因為財務,官司方面的問題而導致嚴重漏財。命盤帶“天貴”者在2017年2月則貴人多,事業方面有可能會有新的合作機會,創業者則大多會名利雙收。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為大家提供預測,看看12生肖2017年2月運勢到底如何。

生肖鼠

打工者在2017年2月事業運勢會明顯提升,從中旬開始,你的某些計劃可能會提早完成,期間易有晉升或是加薪的機會。創業者從2月下旬開始,貴人會比較多,某些新的合作物件可能會出現,適合多參加交際,能有好收獲。已婚者在2017年2月中上旬感情會比較順暢,而且與另一半之間會更加注重溝通。未婚者在2月中下旬則可能會有閃婚的念頭,若是有想法請勇敢執行,會得到他人祝福。高齡的生肖鼠在下旬則需要注意面板,腰部方面的問題。

生肖牛

打工者從2017年2月中旬開始,事業運會明顯提升,適合與某些客戶深入溝通,合作機會會比較多。創業者在2月下旬合作運勢佳,某些實力強大的公司可能會與你有親密合作的機會,你的財運會明顯好賺。已婚者從下旬開始,容易與另一半之間有隔閡,而且對方可能會刻意隱瞞你某些事情。高齡的生肖牛從2月中旬開始要注意血壓,鼻腔方面的問題。

生肖虎

已婚者在2017年2月的感情運勢會急劇下滑,另一半的挑剔會讓你措手不及,你還因此而長期情緒不佳。未婚者在2月中上旬可能會疑心比較重,還容易經常因為自己的失誤判斷而與另一半相互廝殺。打工者從2017年2月的中下旬開始,容易遭遇小人算計,需要避開生肖屬馬,雞的同事。高齡的生肖虎在2月下旬時需多注意肺部,耳朵方面的問題。

生肖兔

打工者從2017年2月中旬開始,事業會有大的突破,你的判斷力與執行力會有提升,且某些貴人可能會協助你迅速獲得晉升。創業者從2月下旬開始想法比較多,但是大多都能夠按照計劃去完成,而且你身邊某些貴人可能會付出水面。單身者在2017年2月中下旬時桃花運勢會走下坡路,某些誘惑物件可能會讓你身敗名裂。高齡者需要多注意子宮部與生殖系統方面的問題。

生肖龍

打工者在2017年2月中上旬意外比較多,某些表面與你關系不錯的同事可能會私下中傷你,你易因此而失去工作。創業者從2月中旬開始,你的壓力會比較大,某些融資或是擴充套件公司業務的計劃可能會無疾而終。已婚者在2月中下旬時感情運勢會明顯好轉,對于之前一直感情不牢固的夫妻來說,2月下旬時你們會更加體諒彼此。單身者2月中旬的桃花運勢比較弱,表白容易遭遇拒絕。

生肖蛇

創業者2017年2月的運勢會比較弱,而且某些不切實際的計劃可能會被推翻,建議你還是腳踏實地的工作比較好。打工者從2月中下旬開始,某些內部員工的叛變,或是某些涉及你私生活的流言蜚語可能會讓你事業受阻。已婚者在2017年2月上旬感情運勢會比較平穩,與另一半之間關系會比較親密,不會隨意發生爭執。高齡的生肖蛇在2月的中下旬則需多注意眼睛,脊椎方面的問題。

生肖馬

打工者從2017年2月中旬開始,事業容易會順利很多,人際關系會明顯好轉,在下旬你合作機會多,而且還容易因自己的業績突出而得到晉升機會。創業者從2月中旬開始,與員工的關系會好轉,而且還有某些與政府機關有合作的機會。已婚者從2月上旬開始,感情運勢會比較弱,容易因為某些第三者的介入而導致與另一半同床異夢。高齡的生肖馬在2017年2月下旬則需要注意心臟,腿部方面的問題。

生肖羊

已婚者從2017年2月中下旬開始,感情會明顯好轉,之前某些猶豫不決的情況會改善,你會更加有主見,而且也更加愿意聽取另一半的某些建議,雙方關系會和諧。打工者在2017年2月下旬事業會比較多波折,某些讓你操心的項目可能會一直被拖延,無法完成。創業者從2月下旬開始,與合作物件容易發生誤會,容易因此而漏財。高齡的生肖羊在2017年2月下旬則需多注意脊椎,鼻腔方面的問題。

生肖猴

已婚者從2017年2月下旬開始,感情運勢會比較弱,容易因為某些親戚的介入而導致夫妻關系不和諧,期間涉及財務方面的問題最好彼此都商量。單身者在2月下旬時桃花運勢會下滑,期間你對愛情期望不會大,也難以遇到合適物件。打工者在2017年2月的事業運會很弱,某些團隊的同事可能會做出讓你抓狂的事情,你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去替對方收拾手尾。

生肖雞

打工者在2017年2月下旬的事業運會明顯好轉,期間付出是能夠得到回報的,而且適合跳槽,某些朋友可能會提供某些能讓你身價翻倍的跳槽機會。創業者從2月下旬開始,做事會更加專注,而且不會心浮氣躁,某些項目可能會提早完成,而且你會有額外的收入。未婚者在2017年2月感情運弱,期間容易因為自己的顧慮多而導致與另一半鬧分手。高齡的生肖雞從2月中下旬開始,腰部,血壓方面要多注意。

生肖狗

已婚者2017年2月中旬時感情運勢會好轉,之前某些僵持的關系會被打破,你與另一半之間會甜蜜如初,而且適合與對方多一些肢體方面的接觸。單身者2月中旬時感情運旺,追求者會比較多,而且大多是你比較感興趣的。打工者在2017年2月下旬時運勢會走下坡,容易因為自己擔憂而失去某些合作機會。創業者2月中旬時的合作運不錯,之前某些談不攏的合作項目可能會重新談攏。

生肖豬

打工者在2017年2月下旬時事業運較弱,容易因錯信他人而導致某些項目出現大問題,某些領導會因此對你不滿意。創業者2月中下旬的運勢低迷,某些員工的泄密或是公司資金不足,容易導致公司運營出現問題,期間你容易因此而有放棄創業的念頭。單身者在2017年2月中旬時感情運低迷,容易與前任糾纏不清。高齡的生肖豬2月下旬時需要多注意肺部,前列腺方面的問題。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