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會告訴你何時轉運

    4.1萬閱    字型: 

一個人的手相不是一成不變的,隨著運勢的變化也會發生變化。而每個人一生中有時霉運有時好運,其中二者有著不可思議的聯系。

一、命運線只有一條,清楚明顯

這表示你具有很好的機運,距離現在三年的時間你會有好運。所以你繼續目前的工作或職業,就應該有好的機會可以把握。

二、命運線共有兩條

擁有這種手相的人,表示會有協助者出現,也許你會得到欣賞你的才能的人的重視。在這個時候你得善待長輩、同事、上司、朋友,也許你的貴人就在他們當中。手相上往往把這條線叫做貴人線,當然其它貴人線在這里不綜述。

三、有星型紋路出現

假如命運線出現了星型紋路,這就意味著你會有意外的幸運降臨而得到成功的機會,或許這也意味著你會有海外旅行的機會,或者調職、出差等機會,對你的人生而得到有利的影響。

四、命運線起自生命線

這就表示一個人由于自己的努力,或者以前的辛勤勞動成果會得到他人的欣賞,而你也會得到上司的器重,而委以大任,擔當重責。這種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