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這些日子出生的人可輕松賺錢

    8905閱    字型: 

我們即將迎來農曆雞年,在新的一年之中,好多人都關心自己的財運,特別是偏財運,渴望來得輕松,用得舒心。筆者邃若水根據十天干與2017年的生克關系,列舉以下偏財運較好的出生日天干,供大家參與。

甲木日元

2017年傷官星出現,內心躁動,有一種不安分的感覺存在,容易貪婪利益,難以抵抗誘惑,或是機遇,或是陷阱,需要辨清。所博取的目標往往需要他人為之作鋪墊,要實現各方互利互贏并不靠譜。當游走在法律或道德邊緣的時候,必然多了謀略與手段,同樣也要承擔代價與后果。農曆三月、九月出生者,頗有偏財的機遇,至于能不能把握住,還要需要看出生日天干的旺衰情況。其次,出生年天干戊土的人,例如1988年戊辰,以及甲寅、甲辰日的偏財運都較好。

丁火日元

2017年地支酉金為偏財星,意味著今年在偏財運方面能得到太歲的特別關照,有不勞而獲的機會。春天、秋天、冬天出生的人,在交際之中獲得資源,關系即是財路,即使自己表現被動,也有所收獲。不過,話說回來,欲望不能太大,要見好就收,特別是八字有戊土出現的人,謀事浮躁,難以考慮周全,往往貪小失大。夏天出生的人,同樣能得際遇,只是不宜張揚,否則,容易引發不良競爭,不僅難以聚財,搞不好還會招惹是非。

戊土日元

對日元戊土的人來說,2017年正印星也是貴人的象征,能給命主帶來幸運的機遇,心想事成。特別是冬天出生的人,先天財旺身弱,逢2017年正印星幫扶,能獲得良好的發展空間,貴人多助,事半功倍,容易因為所在位置制度改革而帶來利益,或是其他戲劇性巧合而水到渠成。

辛金日元

2017年太歲酉金是日元辛金的人的祿神,祿者,食祿財祿。而2017年天干丁火是辛金的人的七殺星,宜攻城掠地,壓力激發進取,敢于冒險與挑戰。春天、夏天、冬天出生的人,利于競爭,擁有獲利的機會,但2017年天干七殺星出現,說明要主動爭取才行。秋天出生的人,八字之中有甲、乙木出現,財殺相生,如虎添翼,不發財也難。

壬水日元

在雞年十天干的生克關系之中,當屬日元壬水的人最好,2017年天干丁火正財星來合,地支酉金暗藏正印星來生,一合一生,相當有情,如此易得機會。對錢財的謀取,自然輕松,一般來說財運較佳,只是偏向于正財的經營,相對偏財的成份少些,故隨緣謀取較好。秋天、冬天出生的人,身旺任財,收益穩定可觀,八字中有戊土者,更吉。如果八字之中有癸水出現的人,則投機判斷會出現失誤,得不償失。

癸水日元

2017年天干丁火是癸水的偏財星,地支酉金暗藏偏印星,偏財偏印的組合,容易有投機的念頭,一旦2017年有利益誘惑,必然觸發其行為。夏天出生的人,偏財運比較旺,但容易投機過度,不能很好的控制情緒與節奏,以致先得后失。秋天、冬天出生的人,有意外的小收獲,只是不能守株待兔,以免顧此失彼。八字中有壬水出現的人,則不建議投機取巧,容易弄巧成拙,偷雞不成蝕把米。

文:遂若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