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然!2017年這些生肖事業將屢遭不順

    4610閱    字型: 

在過去的2016年,你的事業還順心嗎?是否曾與某些同事或是領導發生摩擦?命盤帶“煞”者在2017年的事業運勢會比較弱,容易有諸多磕碰。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分析,到底哪些生肖的人2017年事業容易屢遭不順。

生肖鼠

出生時辰:子時 卯時

印堂發黑,下巴歪的子時鼠男,在2017年的4-7月是容易遇到小人的,而且期間還容易因為口角問題而導致自己的事業嚴重受阻,最終易喪失晉升的機會。大小眼,鼻梁歪的寅時鼠女,在2017年的8-11月容易走衰運,期間在事業方面容易付出的多得到的少,還容易遭領導的誤會,事業方面波折多,而且10-11月還容易面臨被辭退。

雙眼無神,子女宮有破損的卯時鼠男,2017年的2-5月你容易心浮氣躁,而且還容易因為與家人關系不合而導致自己的執行力變弱,事業方面是容易頻繁出錯的,你容易因此而嚴重漏財。左眼角帶,牙齒參差不齊的的卯時鼠女,在2017年的4-6月事業運極弱,期間容易能為同事的算計或是領導的苛刻而導致業績無法按時完成,最終易因此而漏財。

生肖牛

出生時辰: 丑時 寅時

天庭窄,鼻梁帶疤的丑時牛男,在2017年的5-9月事業運弱,期間不宜跟生肖羊,雞的人合作,否則易招惹官司是非,特別是創業者,最好不要跟幾個屬相的親戚朋友合作生意,最終容易得不償失,落下壞名聲。八字眉,人中窄的丑時牛女,2017年的2-3月人際關會比較弱,而且還容易受親朋好友的拖累而導致事業受阻,建議期間不宜隨便幫助他人,容易得不好回報且遭他人誤會。

眉毛散亂,鼻子高挺但無肉的寅時牛男,2017年的4,7月壓力會很大,而且屬于領導或是合伙人會讓你承擔或是接手某些你從未接觸過的工作,你容易因此而心浮氣躁,期間是容易亂了方針而導致事業嚴重受阻的,即便你努力想要完成某些項目,最終也容易因一些意外而導致失敗。丹鳳眼,上嘴唇帶痣的寅時牛女,在2017年的3-6月事業運會走下坡,打工者容易遭領導挑剔,創業者容易因某些合同問題而與合伙人發生矛盾,建議期間保持冷靜,不宜隨便做決定。

生肖馬

出生時辰:辰時 亥時

臥蠶發黑,嘴唇發青的的辰時馬男,在2017年的上半年操心事會比較多,創業者可能需要替某些員工的失誤承擔結果,財運會很弱。打工者在5月開始,容易心不在焉,而且對于領導的某些任務安排不會太上心,期間是容易因此而導致事業受阻的。朝天鼻,右乳房帶痣的辰馬女,在2017年的4-8月會磕碰很多,你身邊的某些爛桃花可能會讓你事業一落千丈,期間若是處理不當,還容易讓你的聲譽受損的,你容易工作漫不經心。

夫妻宮帶疤,私處帶痣的亥時馬男,在2017年的5-7月容易招惹爛桃花,而且期間還容易因此而讓事業出現阻滯,期間不宜與某些看似誘惑的物件發生關系,容易讓你后悔。杏仁眼,嘴唇厚亥時馬女,在2017年的8-11月期間容易遭人算計,事業方面會容易因為自己的判斷失誤而導致停滯不前,特別是創業者容易虧本。

生肖豬

出生時辰:子時 卯時 未時

  左眼角帶疤,國字臉的子時狗男,在2017年的2-4月,小人不斷,容易因為某些小人的流言蜚語而導致自己聲譽受損,期間事業方面容易有阻滯,而且還容易遭領導的否定,容易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下巴尖削,右乳房帶痣的子時豬女,在2017年的6-7月容易因某些同性友人或是朋友的算計而導致事業受阻,創業者則在8-11月容易與合伙人發生矛盾,涉及財務方面的問題最好自己多注意。

斜視眼,鼻梁塌的卯時豬男,在2017年的3-5月,容易與他人發生摩擦,事業方面容易有波折,打工者容易因某些糾纏不清的人際關系而導致被辭退,創業者在6-8月則容易因自己的判斷失誤而與某些客戶發生矛盾,容易因此而事業受阻。斷眉,腰粗腿細的寅時豬女,在2017年的4-6月的事業運很弱,期間容易因亂跳槽而導致失業或是待遇下降,創業者則容易因某些客戶的算計而導致漏財,聲譽還容易因此而受影響。

鼻梁歪,下巴尖削的未時豬男,在2017年的6-8月的事業運極弱,打工者不宜跟生肖屬牛,蛇的人發生口角,否則易讓自己失業。創業者則需要提防身邊某些員工的算計,容易因他人的泄密或是某些合同方面的問題而招惹官司是非。桃花眼,右掌心帶痣的亥時豬女,在2017年的3-6月,你容易情緒起伏比較大,打工者不宜輕易跳槽,容易得不償失,而且在7-8月你還容易因人際關系弱而導致無法晉升。創業者在8-10月的壓力大,某些融資的機會可能會因自己的魯莽而失去,事業難以有進展。

:在命理學中,生辰八字是與面相手相緊密結合的,不同生肖,不同時辰,不同長相的人所走的運勢也截然不同。而且結婚錢與結婚后的八字卦是不一樣的,且相貌在命盤流年不同時期不同表現,也會發生偏差,必須將些資訊結合起來,綜合分析,才能更加有針對性,準確性才更高。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