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事業運勢好到讓人嫉妒的生肖

    1.4萬閱    字型: 

一、生肖牛:地位顯著提升

喜報:才思如泉涌,有機會因積極表現及新奇的創意獲得晉升,能夠獲得下屬、同事的助力,事業順利開展,增加了升職的可能。

注意:不要過于樂觀而有所松懈,事業上競爭激烈,容易被小人糾纏、暗害及連累,須小心各類與合同文書相關事宜,容易心情低落,做事消極,或逢忽如其來的運勢轉變,需積極應對。

二、生肖虎:升職、發展的機會

喜報:能夠徹底發揮個人才能,也能夠得到領導的認可,有升職或發展的機會,事業運強勁。遇到的許多問題都可以獲得貴人協助,逢兇化吉。

注意:不利進修、名譽及文職工作,注意多年的積怨或潛在的危機突然爆發,需注意學會低調行事。須注意被好友欺騙錢財的事件,避免錢財外借或做擔保,小心與不太熟悉的合伙人之合作。做好財務規劃,以免入不敷出。

三、生肖龍:事業進階,貴人相助

喜報:有較多的合作機會出現,只要善于把握良機,將能夠讓自己的人生階段向前邁進一大步。容易得到貴人幫扶,故宜在工作中更加積極主動的表現,趁機廣結善緣。能獲得領導的垂青,為事業的進一步發展打下基礎。

注意:運勢也非一帆風順,容易受到阻擾,更有突然大起大落、勢頭急轉直下的意象出現,宜事事做好兩手準備,進退皆以求穩為主,切勿得意忘形。

四、生肖羊:發展機遇,財運提升

喜報:出現發展的機會,有助于地位提升,同時促使財運提升,發展不要過于保守,這段時間是展示自己能力、經驗和智慧的絕好時機。貴人運佳,人際關系運勢佳,個人魅力和氣勢有所提升,工作中只要夠尊重上級領導,促進個人能力的提高,定能得到重用。

注意:需要耗費精力去關心家庭,維持好家庭和事業的平衡。需要預防財物損失問題,容易破財,不可掉以輕心。

五、生肖猴:新的提升和突破

喜報:有較多的發展機會,若能發揮個人才能,讓領導關注到自己的能力與努力,能得到認可,晉升有望。有貴人相助,運勢頗佳。凡事以保守冷靜為宜,妥善處理各方面關系,積極表現自己。

注意:可能需要面對新環境以及一些波折困難,謀事有阻。身體狀況不佳,應加強自身體質,以免疾病困擾,導致做事沒有心力。容易有破財、敗財,掙錢多拿到的少的情況出現。

六、生肖豬:努力付出得到回報

喜報:工作上會有新的機會和發展上升的空間,財運旺。有許多期望轉變的想法,同時也會有不少轉變、遷移、外出的機會,但是不宜心急。只要肯付出努力,還是會有收獲。

注意:有較多不如意的事情,情緒也會受到不少影響,萬事以平穩為上。過大的野心并不利于近期的事業發展。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