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得甜蜜蜜:看12生肖2017年有什么愛情吉運

    5548閱    字型: 

好的愛情運勢有利于人們愛情生活向著美好的方向發展,有利于提升人們愛情生活的質量。那么進入2017年12生肖有哪些愛情吉運呢?

屬鼠人

2017年屬鼠人愛情的感情運勢是十分不錯的,不僅僅沒有遭到破太歲的影響,而且還有有命格中太陰吉星的保護。而太陰吉星則代表著女性貴人,這使得了屬鼠人擁有不俗的貴人運,同時也很容易使得屬鼠人能夠從貴人運發展到桃花運。另外,2017屬鼠人的婚姻宮遇到天禧星,對于單身的朋友在2017年有望結束單身生活,而如果想要結婚的話最好擇吉日化解犯太歲的危機。

屬牛人

2017年屬牛人的愛情運勢表現得十分不錯,桃花運運勢比較旺盛,這主要是因為生肖牛三合太歲,人緣運勢也旺。另外,在2017年屬牛人解神入局婚姻宮,解神能夠化解婚姻感情方面的災難和危機,具有解災的作用,使得屬牛人的情感能夠化險為夷,遇難呈祥,對于婚姻感情幫助最大。另外,對于之前有婚姻危機的屬牛人來講,往往能夠出現不錯的轉機。

屬虎人

2017年屬虎人愛情運勢相比上一年要好很多。屬虎人在婚姻宮遇到天德貴人,所謂“日時若逢天月德,男當一品女褒封.女命逢天德,嫁美夫生聰秀貴子,利產無兇”,天德貴人對屬虎人帶來了非常好的愛情運勢,對屬虎人的于感情家庭婚姻的影響很大,對于單身的屬猴人在2017年望結婚生子,已經結婚的朋友,今年感情順暢,矛盾比較少,也適合生子求丁。

屬兔人

2017年屬兔人情感是比較動蕩的,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在2017年屬兔的婚姻宮出現食神運,其中食神運則象征著食祿、福壽、享樂,有利于屬兔人的感情生活多姿多彩,婚姻美滿。對于單身的屬兔人,有望結束單身的生活,但是卻不利于在沖太歲年間結婚。而對于已婚的屬兔的人家庭有添丁之喜,但是生子與父母犯沖容易不和睦,父母緣薄,最好請專業人士化解。

屬龍人

2017年屬龍人的情感運勢是比較平穩的。在2017年屬龍人的婚姻宮走正印大運,在正印護官保護婚姻宮的情況下,對于屬龍的單身的朋友來講結婚的概率是十分大的,而且也非常吉利。如果到了明年結婚狗年沖太歲結婚反而不好。對于已婚的屬龍人有添丁之喜,而且所生的寶寶往往是屬龍父母的大貴人,母慈子孝極為難得。

屬蛇人

2017年屬蛇人在感情方面的發展還是挺不錯。在2017年,屬蛇人的婚姻宮有地支藏干,走正官大運,得到吉星的護駕,使得屬蛇人感情美好,姻緣美美滿滿,再加上三合貴人的出現,使得了屬蛇人的婚姻更加牢靠,同時天廚貴人還出現,這些都利用婚姻感情。因此,無論是單身的屬蛇人還是已婚的屬蛇人在2017年擁有一段美好的感情是大概率。

屬馬人

2017年屬馬人由于婚姻宮遇到紅鸞星動,紅鸞星動使得屬馬人很容易得到喜慶之事,感情生活豐富多彩,幸福美滿。在紅鸞星動的影響下,單身的屬馬人有喜慶之事,對于已將戀愛中的屬馬人今年易結婚,而對于已婚的屬馬人異性緣旺,而且人緣特別好,不過需要注意爛桃花的出現。總而言之,屬馬人在2017年的感情生活只要能夠把持好自己,往往能夠獲得幸福的婚姻。

屬羊人

2017年屬羊人在婚姻宮遇到了紅艷星動,使得屬羊人的異性緣是非常旺盛的。其中紅艷和紅鸞相比更加突出艷遇,對于單身的屬羊人來講,2017年會是一個十分美好的感情發展年份,很容易找到意中人,甚至有可能出現結婚生子。而對于已婚的屬羊人來講,2017年的情感將會是多姿多彩,幸福美滿的,不過還需要注意一下桃花劫,容易發生一些婚外感情。

屬猴人

2017年屬猴人的婚姻宮沐浴桃花運,使得屬猴人在2017年如同剛剛沐浴完一樣,給人的感覺是清雅脫俗,美麗漂亮招人喜歡,從而使得屬猴人特別有異性緣,招來桃花運勢,然而這并不意味著屬猴人的桃花運很旺,主要是異性緣比較旺。對于單身的屬猴人容易找到物件,會有很好的金玉良緣,也有可能會遇到想要結婚的人,結婚的概率也是非常大的。

屬雞人

2017年屬雞人在婚姻宮遇到天乙貴人,但是由于2017年是屬雞人的本命年,天乙貴人被克制的比較嚴重,只能發揮出保護姻緣的作用。對于未婚的屬雞人來講,2017年的情感并不太穩定,而且有分手之憂,不利結婚,同時也很容易鬧矛盾,導致家庭不和睦。而對于已婚有添丁之喜的屬雞人來講,家庭幸福,能夠保佑平安。

屬狗人

2017年屬狗人得到太陽吉星的照耀,有利于情感的發展,不過這僅僅限于屬狗的女性朋友。在2017年中,由于太歲天干丁養在戌,自坐庫,而屬狗的人養運大吉大利。屬狗人婚姻宮出現養字運主家運圓滿,事職安定。對于單身的屬狗人異性緣旺盛。雖然不如桃花運,但是給人以好感,容易獲得異性關注,己婚人士有添丁之喜。

屬豬人

2017年屬豬人在婚姻宮運走胎字,有利于屬豬人的感情發展。另外,屬豬人整年感情婚姻運勢還是表現的比較出色,對于單身的屬豬人來講容易遇到意中人,在感情中,還可能會出現大貴人,尤其是領導長輩給自己介紹物件,很容易成功。而對于屬豬人來講,如果想要在2017年中生寶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文:A君的世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