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的人2017年橫財運勢佳

    8565閱    字型: 

在2017年,命盤帶“天貴”與“天喜”者事業容易有進展,財運也會不錯;而且今年命盤帶“天喜”者還容易有橫財運,若是把握住,今年是能夠讓生活質量提高一個檔次的。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分析,看看哪些生肖的人2017年橫財運最佳。

生肖鼠

出生時辰:子時 丑時

天庭飽滿,下嘴唇厚且有光澤的子時鼠男,在2017年的3月開始,你的財運會走上坡路,期間正財收入會穩步上升,而橫財運則會很好,特別是5-8月,期間若是進行副業投資,那么大概率會收入比正財還要多。面板有光澤,有臥蠶,鼻頭有肉的子時鼠女,在2017年的4月開始,你走的是交際運,在某些場合遇到的貴人能夠對你財運有推動作用,而且期間某些意想不到的合作機會會出現,橫財運十分旺。

劍眉,夫妻宮無疤痕,人中深且長的丑時鼠男,在2017年4-8月,期間某些條件不俗的異性朋友可能會給予你幫助,事業方面是能夠晉升的,而且,若是在6-8月進行投資,是可以有收獲的,而且你的橫財運在10月會到達巔峰。雙眼有神,面板白皙的丑時鼠女,在2017年4-7月你的人緣很會好,對于剛步入社會的年輕人來說,那么你貴人運佳,事業不會迷茫而且在8-11月還有可能獲得意外橫財一筆。

生肖兔

出生時辰: 丑時 卯時

鼻頭有肉,下巴方的丑時兔男,在2017年的5月起,會比較明白自己想要的,也不會過于糾結,做事執行力佳,而且期間若是與他人合作投資項目,是會有好收獲的,而且還是和利用人脈賺取橫財。丹鳳眼,下巴微翹起,臀部圓的卯時兔女,在2017年的6-9月,走的是橫財運,期間財神爺會很眷顧你,你有機會意外中獎或是意外被加薪。

齒白唇紅,臉圓的的丑時兔男,在2017年的下半年開始,你的合作機會會多很多,而且期間某些貴人的協助還能讓你獲得一筆橫財,你將會有機會去提早完成你的某些人生規劃。人中寬廣,下巴豐腴的丑時兔女,在2017年的5-11月你的財運會很旺,期間橫財運佳,而且屬于他人會主動找你合作,你只要不抗拒,就能夠獲得不小的橫財。

生肖馬

出生時辰:申時 卯時

頭發有光澤,雙眼有神,人中深且長的的申時馬男,在2017年的下半年財運會比上半年要旺很多,而且你7-10月屬于無論是賭博還是投資都能夠獲得盈利的,期間還有機會購買房屋。鼻子高挺有肉,腰部有肉的申時馬女,在2017年的8月開始,你的執行力與判斷力會明顯提升,期間某些貴人可能會看中你的能力而給予你副業合作的機會,你的橫財運會走上坡路。

顴骨飽滿,聲音洪亮的卯時馬男,在2017年的3-7月,你的事業方面會有大突破,而且你有機會結識一些身份尊貴的貴人,對方有可能會與你有合作,期間你是能夠獲得不少的橫財。丹鳳眼,下巴豐滿的卯時馬女,在2017年的5-8月財運很旺,期間若是進行金融,農林,科技行業的投資,大概率是可以有收獲的,而且期間某些親人的協助能夠讓你的橫財運更佳。

生肖狗

出生時辰:子時 丑時 亥時

有玉枕骨,身長腿短的子時狗男,在2017年的5-9月,你的某些事業方面的計劃可能會提早完成,而且期間還容易遇到某些不錯的投資機會,把握生肖屬馬,兔的人脈,大多能夠讓你發一筆橫財。杏仁眼,顴骨高且有肉的子時狗女,在2017年的6-10月,你的運勢會很旺,期間你還有機會得到意外錢財,而且若是在不熟悉的領域投資也能小賺一筆,橫財運會比正財運勢要好得多。

天庭無疤,私處帶的亥時狗男,在2017年的5-7月的橫財運旺,期間另一半或是某些與你關系不俗的朋友可能會幫助你獲得某些收益,在涉及投資方面,不要顧慮太多,下半年大概率都是可以獲利的。夫妻宮飽滿,雙下巴的的亥時狗女,在2017年的3月開始,你會做事更加篤定,不會太在乎他人的評價,事業方面可能會因為自己的執著而闖出一片天,橫財運方面會更旺,特別是對于去年準備投資副業而未執行者,在下半年可以勇往直前,會很不錯。

耳輪寬大,鼻梁豐起的申時狗男,在2017年的8月開始,你可以與生肖屬牛,虎的人合作,大概率可以獲利,而且在8-12月你還會無心插柳柳成蔭,某些無意的投資能夠讓你獲得不俗的收入,橫財運極旺。氣色紅潤,有臥蠶的亥時狗女,在2017年的下半年開始,你做事會比較有計劃,而且做事效率也高,期間身邊某些異性貴人可能會對你的投資有幫助,跟著對方的步伐能夠讓你獲得不俗的收獲,橫財運佳。

:在命理學中,生辰八字是與面相手相緊密結合的,不同生肖,不同時辰,不同長相的人所走的運勢也截然不同。而且結婚錢與結婚后的八字卦是不一樣的,且相貌在命盤流年不同時期不同表現,也會發生偏差,必須將些資訊結合起來,綜合分析,才能更加有針對性,準確性才更高。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