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2017年有“動婚”資訊嗎?

    4583閱    字型: 

有首歌是這樣唱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多少會有落寞的感覺” 。所以一個人過情人節終究是一件不圓滿的事情。那么哪些人在情人節后將不再孤單呢?或者是下一個情人節不再會是一個人過。婚姻對于一個人是非常重要的,在現在這個時代很多人因為工作,家庭的因素而導致單身,很難遇見合適的人,更難一起走入婚姻殿堂。婚姻,佛家稱為姻緣,八字看做緣分,那么如何看一個人在什么時候會結婚呢?這也是今天李雙林要和大家探討的一個話題。

命理上面,結婚時間和舉辦婚禮的時間并非完全一樣。命理當中是以有夫妻之實或者同居為結婚時間,在古代預測婚期一般都是非常準確,因為那個時間必須要舉行婚禮后才可以同居,但是在當今社會這些都顛倒了,大多數都是先同居后結婚,這也給預測婚期增加了難度。所以在預測結婚時間段,一般會給出幾率較大的幾個年份,在這些年份往往結婚幾率較大。

看婚期,一般是以配偶宮,和配偶星為基本條件。比如男命,配偶星為財星,財也代表妻子,但是八字比劫克財太厲害了,則比劫為阻礙結婚的五行,那么在克制比劫的年份則可以結婚。比如在官殺年份,或者是在食神年份結婚。或者是引動配偶宮,比如和日支發生刑沖克害,都是結婚的資訊。

如果日支被沖,則沖為病,那么逢合的年份會結婚。如果日支逢合,則在逢沖的年份可能會結婚。如果配偶星入墓,則在沖開墓庫的年份會結婚。有的時候八字組合形成了很大的阻礙婚姻條件,那么結婚就會很困難,必須要流年破解了全部阻礙,才可以結婚。如果大運和流年都無法化解這樣的阻礙,則一生孤獨,即便有婚姻也很難長久。

有的人說,結婚會選擇在用神年份,因為結婚也屬于喜事,好事情,自然會在用神年份發生。在預測當中,我們會發現這個條件是不一定的,結婚也有很大一部分人在忌神年份。一般在忌神年份結婚,往往會導致結婚壓力很大,或者是會花大量錢財,甚至到處借錢借錢,總之并非太平順。一般在和日支天和地和的年份,也是容易結婚的,如果已婚遇見這樣的年份則容易有外遇。

預測何時結婚,有以下幾個口訣:

  1. 日干支和太歲相合,大運流年和八字三合財官局,這樣的年份最容易結婚。
  2. 八字財官為用神,并且大運在生扶財官,這樣的年份也容易結婚。
  3. 女人八字日支逢沖的年份,容易破身同居。
  4. 在紅鸞天喜星動的年份,容易有姻緣出現,或者是桃花沐浴年份結婚幾率大。
  5. 男命身弱在這偶比劫年份,或者是印星年份,容易結婚。
  6. 財官在年柱婚姻早,月柱婚姻適當,日柱婚姻晚一些,時柱婚姻很晚。
  7. 男命八字同時出現財星,官殺星,多半為先同居后結婚。時柱和日柱相合,也是先同居后結婚,而且很容易未婚先孕。

在2017丁酉年,最容易結婚的有以下幾類人:

  • 第一種:屬相為鼠,馬的人。或者是日支為子,午的人。
  • 第二種:男命日干為火,女命日干為木的人。
  • 第三種:日柱為壬辰的人,和八字有三合的人。
  • 第四種:日干為壬水的人,或者是日支為卯木的人。

比如我們看一個案例:

乾造:庚午,戊子,丙子,己丑

大運:己丑,庚寅,辛卯,壬辰,癸巳,甲午(1歲上運)

婚姻分析:丙火日出生,八字坐支為正官星,日月伏呤。兩個子水必然沖午火,午火被克。午火為羊刃,也是根,子水為病。命局丙火不旺,年干庚金為偏財,時支暗藏正財,年柱的財星被克,所以一開始婚姻不吉。現在走的是辛卯大運,這個大運為正財大運。

2017丁酉年,和大運辛卯天克地沖,逢沖為動,但是沖了卯木用神,則今年運氣不見好,,并且酉金為正財,而且身弱,走比劫克財的大運。關鍵是酉金合住丑土,有合化財星的趨勢,特別是今年陰曆四月份,構成巳酉丑三合,所以今年婚期很明顯,但是結婚幾率不是很大,因為逢沖了,沖印星,容易因為長輩經濟問題而拖延,不過在2018戊戌年,卯戌相合,保護了卯木用神,丑戌三刑,開了金庫,則結婚幾率更大一些。

文:李雙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