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7年3月你能否有好運氣?

    8686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2017年開年這段時間里,你是否一切順心如意?在事業方面是否已經開啟了好的局面?或是因為一些小人的算計而略有阻滯?在感情方面,是否也是甜甜蜜蜜?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2017年3月份里你是否會有好運氣。

1.在夢中,某個去世的親人突然告訴你,對方近期可能會騷擾某個算計過他的親戚,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怨氣大

感到害怕

不理會對方

會告訴某個親人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在夢中,你夢見你騎著一匹馬在沙漠里賓士,突然,你看見另一半躺在一只大象底下,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另一半有危險

感到悲傷

繼續睡覺

認為大象無情

3.在夢中,你看見某些和尚在超度,突然,某個老人從棺材里跳了起來,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裝作若無其事

敬而遠之

認為老人沒死

認為老人是來復仇的

5.在夢中,你家的鸚鵡突然告訴你,近期你會遭遇不幸,不宜在家里呆著,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害怕

避開在家

認為自己想太多

認為自己會死亡

6.在夢中,你看見某個老人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是你上輩子的母親,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驚奇

相信對方

繼續睡覺

忐忑不安

7.在夢中,你與家人正在吃飯,突然有個陌生人手拿著刀闖進你你家,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害怕

近期會注意安全

認為自己近期運勢不佳

感到疲憊

8.假如之前傷透你心的前任突然告訴你,對方想要與你深入發展,要求你放棄目前的感情生活,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無聊

認為對方愛你

辱罵對方

認為對方自私

9.在夢中,你聽見你家里的廚房傳來一陣慘叫聲,隨后,你看見你家的小狗躺在地上,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小狗遇害

馬上去找小狗

認為自己衰

認為自己遇到鬼了

10.假如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今年想要創業,要求你給予對方一筆啟動資金,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不太理智

辱罵對方

認為對方想太多

答應對方

11.在夢中,你的某個遠方親戚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殺過人,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對其敬而遠之

會覺得不可思議

會繼續睡覺

會認為可怕

好運指數:5%

2017年3月上旬,你的想法會比較多,而且很多想法是與你目前的境遇有關,而且你周圍的人會給予你一些壓力,在感情方面,你容易猶豫不決,而且在某些抉擇上,容易因為過于估計外人的看法而導致結果讓人不愉快,特別是下旬開始,你會感到疲憊不堪。事業方面,你的阻力也比較大,上旬容易因為他人的挑剔或是外界的某些不實的傳聞而讓你聲譽受損,建議你還是不要過于計較,2017年3月你是沒有好運氣的。

好運指數:30%

2017年3月開始,你會忙碌,而且你會發現,事業方面需要你忙碌的時候比較多,在中旬開始,你會發現自己某些工作方面的壓力會比較大,即便你努力想要完成,總會因為一些意外的阻力而導致事業頻繁受阻,而且貴人運比較一般,沒有能夠對你事業有大推動作用的貴人出現。感情方面,在2017年3月下旬,你還有可能會與某些舊愛有糾纏不清的情況出現,建議你還是控制好自己。

好運指數:60%

2017年3月的中旬開始,你會感到明顯的舒暢,某些你擔憂的事業方面的問題可能會被解決,而且你的貴人運旺,某些潛伏在你身邊的貴人可能會助你一臂之力,讓你事業有突破,特別是對于創業者來說,能夠讓你事業有新的發展,而且也適合借助貴人的力量來提升企業的知名度。感情方面,中旬開始你的情緒會更加穩定,而且某些在你身邊的小人也會消失,單身者脫單的概率比較大,已婚者則與另一半大多會親密。你本月的運勢是十分不錯的。

好運指數:90%

2017年3月的上旬,你會壓力比較小,因為之前你的某些疑慮可能會被解開,而且你會發現,本月你的交際運會不錯,在某些社交場合,你是有機會遇到某些對你現階段事業有幫助的貴人,對方的某些人脈可能會讓你事業有新的突破口,只要你將自己的要求告訴對方,對方可能會竭盡全力來幫你,財運方面,在下旬開始,你的財運會明顯好轉,而且還會容易因為朋友的協助而獲得一筆不錯的橫財,本月你是十分幸運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